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眼中,一个好妻子的三条标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眼中,一个好妻子的三条标准

2018-09-02 23:15:42 作者:夏沫 来源:养眼女人 阅读:载入中…

男人眼中,一个好妻子的三条标准

  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会有一个好的妻子。于是问了好多的男人,在她们的眼中,一个好的妻子只要做好这三条就好了。

  1、善解人意

  其实无论男女,只要是和善人意相处在一起,就会得到很好的放松。就像是一个男人晚归了,他确实因为工作原因,不解人意的可能就会怀疑他在外面有人,再三逼问。而善解人意的就会担心嘱咐他下次早点回来,长时间工作对身体不好。很显然,男人会比较青睐那一种女人。而且在善解人意的女人面前,男人很愿意对她袒露心扉,因为在女人那里可以得到些许的安慰或,能缓解自己压力

  2、明白事理

  男人可以包容女人有点小脾气,但是不能包容那种蛮不讲理的女人。在事情胡搅蛮缠斤斤计较的女人,对任何人来说都是让人讨厌的。男人也没有那么多的耐心来长期包容一个女人的胡闹。一个女人,即使在长得美若天仙,但要是不讲道理,斤斤计较的,还是不喜欢你

  3、守家

  男人都觉得一个会守家的女人,就是一个好妻子。这守家,指得就是女人把家庭打理好,把父母儿女照顾好。让男人在外面工作没有后顾之忧,很多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是个很温和的女人,能跟着他踏实过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