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怪,怎么煮熟的鸭子说飞就飞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奇怪,怎么煮熟的鸭子说飞就飞了?

2018-09-03 16:34:04 作者:繁华 阅读:载入中…

奇怪,怎么煮熟的鸭子说飞就飞了?

  学员提问

  我有点懵,实在是没有办法繁华哥。我和她一直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不知道你还记得没有,一个月前你让我尝试邀约旅行,说如果成功了推倒就没问题。确实如你所说的那样,很轻松就推倒了。我以为这样我和她自然而然的就成情侣了,关系也没问题了,就有点放送了,又因为我工作有点忙,稍微有点忽略了她,导致现在我和她的关系很糟糕。现在的情况是,邀约会出来,但明显没有以前那么积极了,聊天也是这样。上次出来她连牵手都不让了,我真的很奇怪,觉得啪都啪了,拉拉小手应该没关系吧。这是怎么回事啊,我懵逼了,煮熟的鸭子真就这样飞了吗?还请繁华哥不吝赐教啊!真的是太麻烦你了。

  繁华回复

  你现在在她眼里,就是个渣男……

  一个月前你推倒了她,之后什么表示都没有,回来就开始忽略她。

  你说,她会怎么看待你?是否会认为你是那种提上裤子就不认人的渣男?

  你想想看,她都让你推倒了。本来她满心期待,以为你会更加爱护她,你们将会迎来热恋期,你们将会长时间黏在一起……就算没有更加爱护,也最起码会保持原样吧?

  但事情出乎了她的预料,旅行回来后,你开始对她冷落,你开始忽略她,你开始明显对她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她怎么可能不对失望?怎么可能不会认为你是个渣男?怎么可能不开始对你冷淡

  你这样的前后不一致,就是罪魁祸首,也是最容易让煮熟的鸭子飞走的错误

  这种错误,很多哥们都犯过。在该快速推进的时候不去推进,拖到最后女孩对他彻底冷淡,他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不过话说回来,你现在的情况其实并不糟糕,相反还是很好的。

  可以看得出来,她虽然对你失望了,但却也舍不得就这样放弃你。

  因为她没有对你彻底冷淡,虽然不积极,但你的邀约还是会赴约,你的聊天她还是会回复。

  她这样做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舍不得就这样放弃你。二是她在给你机会,给你一个好好表现的机会。同时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看透你的机会。

  如果你接下来还是老样子,开始忽略她,对她不上心。慢慢的,在她心里你的分数会越来越低。直到她有足够理由说服自己时,便会彻底离开你。

  所以了,你需要好好表现,给她足够的安全感,现在正是你要暴露需求的时候,甚至直接表白都没问题!

  和她说清楚当时你为什么会忽略她,以及你以后和她的规划是怎样的。每天找她聊天,找机会接近她,邀约,和她做更多快乐的事情……这些,就是你现在要做的。

  就算你的表白被她拒绝了,你也完全不用担心,因为那绝对是假拒绝。如果她真的不喜欢你要放弃你了,早让你滚蛋了,也就不会赴约了。

  你说这大热天的,呆在家里吹空调舒服?何必和你这个她讨厌的人一起约会呢?

  你还没脱单?你想挽回前女友遇到了难以解决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VIP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