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宝强疑似新恋情曝光:再糟糕的前任都会过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宝强疑似新恋情曝光:再糟糕的前任都会过去

2018-09-03 18:45:05 来源:心情说+ 阅读:载入中…

王宝强疑似新恋情曝光:再糟糕的前任都会过去

  1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宝强和一个高个儿神秘女子在一起的照片

  七夕情人节,王宝强儿子王子豪还给该女子送上玫瑰花

  在媒体爆出的画面中,该女子和王子豪看起来相当熟络,和王子豪相处相当融洽,几乎一直在陪着王子豪。

  并且中途在王宝强家中*子换上家居裤后,和王宝强饭后散步至深夜,看起来已经入住了王宝强家。

  报道称,这名女子不仅拥有王宝强工作室大门钥匙,此前,还曾陪同王宝强及其儿女共同去看话剧

  如此亲密接触,看来,这名神秘女子应该是王宝强新交往对象了。

  网友们也纷纷祝福王宝强,希望他这次能遇到真爱,能收获自己幸福

  2

  王宝强主演电影《唐人街探案》里面有一个情节是他新婚妻子出轨,影片中王宝强悲伤地说:“比所有人还瞧不起你的滋味,就是让所有人都同情你。”

  没想到一语成谶。

  他的妻子马蓉出轨了他的经纪人宋喆。

  遭遇人和兄弟的双重背叛,王宝强一度崩溃,他说:“我觉得我不敢接触人,很恐惧,真的是你想不到那种紧张,看谁都不敢去接触,交往。”

  那段时间铺天盖地都是马蓉出轨的新闻,王宝强真的成了那个被所有人同情的人。

  反思这段婚姻,他说:

  “以前,我谈恋爱就是为了结婚。结了婚,我就希望过一辈子,拿出我所有的一切给对方

  但是,有时候人就是你给予她太多了,你什么都服从她,对她对你都未必是件好事

  所以,我现在思考结果是,其实有些你要克制一下,并不一定所有的都给她就叫爱。”

  婚姻里太多的思考背后是遍体鳞伤

  王宝强草根出身,他是个传统男人,希望有一份简单的幸福。

  网上有一则王宝强在剧组里给马蓉和孩子电话视频,王宝强一直温言软语,满脸止不住的笑容,剧组里的朋友都说他一给家里打电话就幸福得像个孩子。

  甚至在和马蓉离婚期间,他还经常跟孩子视频聊天,和马蓉一起为孩子庆生,哪怕现在有了新恋情,也是带着孩子一起。

  然而他要的幸福马蓉给不了他,反而给了他最深的伤害

  2

  王菲在微博中写下:“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

  李亚鹏则回应:“爱你如初。很遗憾放手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

  一别两宽,各自珍重。

  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深情被错付,必定会痛彻心扉

  然而遭遇糟糕的前任并不是人生失败,更不是失败的人生。

  《再见,前任3》里面有一段台词

  “人生每个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人停留,总有一些人来,有一些人离开,有的朋友,不知道怎么就走近了,有的恋人,不知道怎么就走散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