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爱也不会回头的星座TOP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爱也不会回头的星座TOP5

2018-09-03 21:31:10 作者:10w+ 阅读:载入中…

再爱也不会回头的星座TOP5

  从前不懂感情时候,总觉得谈恋爱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可真正体会到了之后,才明白爱情里的酸甜苦辣,五味杂陈。

  恋爱中的情感状态可能一直维系着初始的甜蜜状态,很多时候都要经历磕磕碰碰

  就像两只互相拥抱刺猬一样一面竖起坚硬的刺刺伤对方,一面又依靠着彼此汲取温暖

  有些人在经历了磕碰之后会更加坚定在一起的信念,但有些人,可能因为一点小摩擦就对这段感情再没了信心

  但当真正跟对方提了分手后,又开始不停后悔,想要挽回那个曾经深爱的人。

  可有些人是绝对不会旧情复燃吃回头草的。所以你要知道那些一旦爱就深爱,一旦分开就彻底的星座,千万别因为一时冲动就后悔不已啊。

  当然,对这些星座来说,你的后悔也是毫无意义的:

  TOP 1:摩羯座

  狠心指数:五颗星

  绝情指数:五颗星

  深情的人往往越无情。这句话说的应该就是摩羯座了吧。

  他们真的不够豁达喜欢人和东西都可以很久不变,可一旦被伤透了,就没有了挽回的余地

  摩羯座的人都是非实际的,爱的时候全身心投入,不爱了就走的干净利落面包和爱情让他们做选择的话,他们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面包,因为他们要对自己未来负责

  所以摩羯座的人,一旦狠起心来,就会变得特别可怕。 

  TOP 2:天蝎座

  狠心指数:四星半

  绝情指数:五颗星

  在爱情方面天蝎极端代名词,如果他爱你,他一定会像一朵围着太阳转的太阳花,恨不得把你时刻捧在手心里,他不在乎你懂不懂他,他只在乎对不对得起自己。

  在天蝎座眼里,如果他对得起自己了,你还做出伤害他的事,那恭喜你,等待你的将是蝎子带着毒汁的尾巴

  旧情复燃在天蝎座这里就是不存在的。

  因为对于天蝎座来说,曾经的爱人就是如今的仇人。他不记仇不报复你就算是他大度了,怎么可能跟仇人重修旧好。

  TOP 3:射手

  狠心指数:四颗星

  绝情指数:四星半

  大多数人都觉得射手座浪荡又花心,但其实射手座认真起来就没别的星座什么事了。

  也许是因为射手座明明是个慢热的性格,却总觉得自己最热情吧。

  射手座会放大一个人的爱,哪怕栽得头破血流,第二天爬起来还会死皮赖脸继续往上凑,除非有一天,自己琢磨清楚了,才会彻底死心。

  可如果对方跑过来说后悔了,要回头。射手一定会笑嘻嘻地看着对方骂一句:“回你大爷腿儿!”然后让对方有多远滚多远,绝对不送。

  TOP 4:狮子

  狠心指数:四颗星

  绝情指数:四星半

  傲娇爱面子的大猫座如果被一段恋情伤的很严重,就会偷偷躲在角落舔舐伤口

  虽然狮子座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沉迷情感无法自拔,可当他某一天突然不喜欢的时候,就会走得干净利落,一点情面也不留。

  其实狮子座的情感划分非常清晰

  爱的时候热烈又温暖,不爱的时候决绝冷静。而且基于他们“要面子底线”的性格,狮子座是绝对不会屈尊降贵去求和好的。

  即使是你还想回头,他们也会给你一个干脆利落的拒绝

  TOP 5:金牛

  狠心指数:四颗星

  绝情指数:四颗星

  金牛座表面温和内敛,其实脾气大的可怕,性格矛盾自尊超强,现实又认真。

  爱情里的金牛座要么就百分之百真心,要么就决绝地离开

  金牛座是个慢热的星座,表面看起来朋友很多,但其实真正令他们关心和在乎的人却少之又少。

  部分的人,在金牛座心里只是“认识”,更别说是分手了的前任了。

  在金牛座心里,分手了的前任就像是死掉了一样,不要说回头,可能他会将你忘得一干二净根本想不起来你是谁。

  其实这些绝情的星座,往往是在感情里最认真负责的那些,他们很执着对待感情的态度一丝不苟

  所以在分手后,即使再心痛也绝不会拖泥带水

  或许他们并不是多狠心的人,但一段感情结束后,本着对自己和对方负责的态度,才会决绝地和过去彻底告别,不留一丝怀念

  过去再值得怀念,你也回不去了。

  倒不如勇敢的往前看,一直回头也不会给你带来更好的生活,但向前看或许会有更好的在等你。

  你 · 的

  睡前必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