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感博主咪蒙离婚:他不爱你,节哀顺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感博主咪蒙离婚:他不爱你,节哀顺变

2018-09-03 22:16:43 作者:芊芊女神 阅读:载入中…

情感博主咪蒙离婚:他不爱你,节哀顺变

  1

  咪蒙上热搜了,这次不是因为她写出了100w+的爆文,而是她被曝离婚了。

  翻到她最新一条微博:“他爱我吗?”他不爱你!好像有所暗示,再看看网友评论,离婚的事十有八九是真的。

  说来有点讽刺,一个经常在公众号里秀恩爱,大讲御夫之道的鸡汤博主,到头来却没有守住自己幸福

  本来离婚是一件很悲伤故事,但是网友的评论中却有一种大快人心普天同庆的赶脚。

  甚至身边也有人问我,一个写感情的博主,怎么会离婚,这不是打脸吗?

  这一句话,问的我心里打颤,就好像医生专业水平高就不能生病,写情感文的一定要保证自己的情感之旅一路通畅

  不是替某人洗白,只是单纯地觉得,听说过很多道理的人,依旧过不好一生

  那么对讲道理的人是否也能宽容一些。

  世事无常,无论是谁,在爱情里面摔了跟头,都要节哀顺变。

  2

  为什么大多数人都不敢秀恩爱了,因为秀恩爱死的快。

  我相信拥有千万粉丝的咪蒙也会怕被打脸,只不过很多人认定自己的爱情和别人不一样,咪蒙也不例外

  咪蒙和丈夫四岁相识,青梅竹马,她在文章中总变着法夸奖自己的“忠犬老公”罗同学

  曾经在《四岁开始种下爱情》的文章中,她写下两个人甜蜜细节:罗同学在房产证上只写下她一个人的名字

  我们都以为自己的爱情会和别人不一样,但是时光辗转,人心会变。

  恋爱中最可悲的一件事,不是丢了爱情,而是亲自把自己弄丢了。

  除了当事人,没有人会更清楚他们因为什么离婚,在爱情中有过什么样的迷失

  只是在文学道路上,她确实弄丢了自己。

  以前看过咪蒙的文章的人,都会感觉文风犀利中有灵气,但不媚俗

  如今,蛊惑实习生休学利用舆论煽动情绪,吃人血馒头,为迎合受众,diss男性内容粗俗不堪,丢了做编辑底线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网友没有同情心,反而拍手叫好缘故

  很多时候,一个作者的文章中往往藏着她的价值观

  翻看她最近几篇文章,有一篇写的是《我老公配不上我了》。

  其中有一段说到男女工资差别大,带不出去,声称好的爱情势均力敌

  据说,咪蒙的头条软文广告文案价值70万元,她确实很有钱

  也许两个人之间的差距就是这样拉大的。

  也有网友爆料是男人出轨了,最后孩子公众号给了咪蒙,男方要走了网店

  爱的时候是真的爱着,分开的时候,也是不爱了,正如网友留言,有些事发生了就要接受

  3

  我从来不认为离婚是惨的,是失败者,相反那些明明不爱了,出轨了,还在纠缠人才是值得同情之人。

  听朋友讲过一个故事,她的姐姐当初不顾父母反对远嫁。

  她以为男生会因此珍惜他,她会成为极少数远嫁中幸运、幸福的新娘,却没有料到,最后被男生家暴,举目无亲,默默忍受。

  问及她为什么不离开,她说,路是自己选的,如果自己灰溜溜逃回去,会被人家看了笑话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执念,明明感情越来越淡,心里面已经有了答案,可是还是太过执念,非要头破血流才肯放手

  很多人都羡慕那种结了婚就是一辈子的爱情,可如今离婚率大幅度上涨,结婚再也不是一段感情的结束,恰恰是个开头。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除了变化

  要么变得越来越爱,也有越来越淡,别无例外,你要看透。

  如果相爱就珍惜,错了就及时结束,人生珍贵,不要给错人。

  PS:芊芊开抖音啦!!

  抖音搜索一句心情签名关注

  和公众号一样的头像

   可能还想看 / 情感好文⊱抖音女神“小甜甜”一夜爆红:我不图钱,但你爱得起吗?/ 情感好文⊱陈奕迅新歌刷爆朋友圈:他唱的释怀,你怎么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