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儿一样的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儿一样的姑娘

2018-09-05 06:00:46 作者:97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儿一样的姑娘

  三年,五年,十年,即便咱们很少联络,但偶然的关怀与问好,仍旧让人倍感友谊温暖,是你让我读懂了什么才是海枯石烂的友谊!写给那个傻姑娘―那个像花儿一样的姑娘!

  你好像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朋友,咱们相识于小学年级,那时的你是一个文静美丽而又无比特性的姑娘,而我,一个什么都不明白的傻姑娘,你的一句“咱们做朋友吧”拉开了咱们友谊的序幕!咱们一同走过两年快乐的韶光,一同玩,一同学习,你带我去你家,我带你去我家,只不过那时我小弟狡猾了,把你的车带弄破了,吓得你都不敢来我家了,嘻嘻,仅仅韶光太快了,转瞬就小升初了,初一,咱们没分到一个班,没有你的班级里,我真的好孤单,还记住那会儿,我总是喜欢去你宿舍找你,有一次,咱们俩下晚自习后,骑着单车回家,好像是取什么东西吧,乌黑的夜里由于有互相的陪同临危不惧,先去你家,然后去我家,那晚真的太迟了,把我妈妈都吓了一大跳,就那样,咱们仍旧可以出现在互相需要的韶光里,但是,寒假后的某一天,我听一个朋友说,你没来,后来才知道,你不上学了!那一刻,我很无助!我找不见你了!

  直到有一天,你弟弟拿着一个笔记正本我班说是你给我的生日礼物,那一晚,拿着那个笔记本,我的思绪飞向了你地点城市,一个人在一个生疏的城市是否全部安好,真的好想你,还记住那晚我写了很长的一段文字,正本打算和一个相框一同送给你,但是却我没有你的联络方式,就那样,相框以及那段文字被我锁在了我的芳华抽屉里!

  高中了,我遇见了一个新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巧,那个姑娘的姓名和你如出一辙,我也总是在她身上看到你的影子,由于你们有一个一起的特色,就是很优秀,很特性,真的是特别缘分,上天注定的友谊!后来,我有手机了,不知道怎样找见你的电话号码,还有QQ,总归后来,咱们有了偶然的联络,有一天,我给你发音讯说我不想上学了,你安慰我说,好好学习,外面不是咱们幻想的那么好,你的鼓励让我找到了自己感谢有你,就这样,偶然分享互相的故事,一晃五年过去了,大三了,有一天,你通知我,你要成婚了,仅仅远方的我没能参与你的婚礼,也没给你预备什么特别的礼物,在网上定制的小抱枕也不知道美观不美观,我只想将最真的祝福送给你,本以为你找到了你的夸姣,但是,有一天,你说你离婚了,我不想问你为什么,我只知道你很难过,但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安慰你,我通知你,我一向都在,你也一定能找见那个对的人,那年寒假,我在大街遇见你了,你自始自终的美丽,你说我仍是那么可爱,尽管只聊了几句话,但是却无比夸姣,仅仅时刻太紧了,咱们也没来得及聚聚,就天各一方了!

  这么多年了,你一向都记住我的生日,也一向送给我祝福,但是我却没能记住你的生日,请原谅我这个大意的朋友!

  今晚翻开朋友圈,看见你的动态,问了一句,你就回复了,你说,你找到了你为之斗争的愿望,你开始学花艺,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音讯,我无比快乐,或许由于我一向一向就觉着这才是最适合你吧!你的日子本该就如此那般的诗意夸姣,我为你快乐,为你祝福!祝福你的每一个明天都灿烂,祝福你找到那个对的人,那个能给你夸姣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儿一样的姑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