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茶婊撩汉的杀手锏,好女孩一定要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绿茶婊撩汉的杀手锏,好女孩一定要学

2018-09-04 22:15:58 作者:痴情叔 阅读:载入中…

绿茶婊撩汉的杀手锏,好女孩一定要学

  一

欢迎订阅叔叔恋爱学公告小贴士

  #微问答#叔叔恋爱学每周二、六推出一期微问答,叔叔会抽取有代表性问题回答提问格式#微问答#+情况介绍+诉求为了方便解答您的问题,您可以附上重要的聊天记录截图(最多两张)及人物照片,其中照片仅作为问题参考,不会公开所有提问内容默认公开作答并默认将提问内容的版权及衍生权利授予痴情使用,允许其公开发表及使用此文。我们会对提问者的信息做匿名处理

  1

  女:为什么男生约着约着就不理我了

  问题描述

  想请教叔叔一个撩汉问题。我现在北京读博。一个年轻助理教授把他的高中同学介绍给了我,男生88年生,家是郑州市区的,硕士毕业金融自己攒的首付在南四环买了一套三居,身高182长相也还可以。我对他第一印象蛮好的,挺想跟他继续发展下去。平时聊微信时他会聊一些比较暧昧话题,我不知道该怎么接(附聊天记录),跟他第二次约会是看话剧,看完后他开车送我回宿舍的路上问我下一次什么时候约,我也不清楚时间而且觉得应该矜持一些,就说时间不好确定再说吧。结果到现在一个多月了他再也没联系过我,类似这种情况我已经遇到过好几次了,想请教一下叔叔该怎么办。

  叔叔回答:

  你的问题是许多单身女孩共性问题。

  很多直女脑残剧看太多,导致她们的认知呈现出以下症状

  女生就应该莫名其妙被一个眼瞎的智障高富帅看上,追求拒绝再追求再被拒绝然后修成正果,最后在一堆超帅男备胎祝福结婚

  当然,上文有点夸张,但几乎所有的低龄脑残向女频作品,都有这个特点,你从小看这玩意长大,不可能不受到一些影响,因此现实世界是这样的:

  直女是心里很喜欢,但表现不喜欢男人觉得没有可得性,放弃

  绿茶是心里不喜欢,但表现的很喜欢,男人觉得可得性大大的,各种付出

  直女由于各种原因表现的“矜持”,导致你看得上的男人觉得没有可得性,从而放弃,导致有毅力撩你的只剩下了屌丝便宜

  1、现代女性不能太矜持

  有些女生深受父母教育的毒害,认为女生一定要矜持,否则会掉价之类的。

  全部过时,一律别听,尤其在一二线高知白领层次

  老司机是具备感知能力的,他们能够穿透女生的字面意思精准的感知到矜持的直女对他真的*,或者热情的绿茶对他其实没兴趣

  但直男不具备这项能力,他们判断你是否对他*的依据,就是你的字面意思。

  如果你对他*,请一定要在字面意思上表达出来,不然他真的不知道的

  这下知道为啥直女和直男会互相错过了吧?

  这下知道为啥男人就是喜欢绿茶了吧?

  男人最喜欢的,并非最漂亮的,也并非最实用的;

  而是,各方面条件合格,看起来挺容易搞定,却搞了半天都搞不定的。

  题主聊天记录就不贴了,总之该男聊暧昧话题时,题主马上就终止聊天,请问各位男生,你们遇到这样的女孩会怎么想?

  以及,题主从来不主动对方聊天,男生需要主动点这没错,但你是永远被动,请问各位男生,有个小姐姐从来不主动找你,你怎么想?

  约会结束后,和你确定下一次约会的时间,你说“再说吧”,请问各位男生,你又会怎么想?

  从你这波风骚操作中,我完全看不到你对对方的任何好感

  一个月没有任何联系,说明对方已经放弃你了。

  如果你想补救,可以主动给对方发信息,说要请他吃饭,如果对方和别的小姐姐没有发展,且还对你*的话,肯定会赴约。

  如果不赴约,说明有了别的女生,或者对你没兴趣了,那就算了。

  其他姑娘如果也遇到了这方面问题不知该如何改进,可以添加婶婶,让婶婶来帮你解答。

  2、优秀的婚龄男生撩妹需要可得性

  试问哪个85-95的男生学生时代没做过备胎?那滋味别提有多酸爽,许多绿茶会恶意吊着备胎,诱导你各种付出。

  轻的修个电脑干点苦力,重的动辄几十万上百万人民币

  等男生到了婚龄,早就被吊怕了,对这方面会相当敏感发现你对他没啥兴趣,直接就撤了。

  本来吧北京这地方就女多男少,名校硕士搞金融、在北京能够靠自己能力买房的,属于人精中的人精,尽管资产量不算太大,但在婚恋领域吸引力可以说是远高于废柴拆二代的(低段入口会比较喜欢废柴拆二代,高知女性普遍偏好能力强大的高知男性他们吸引的女孩质量普遍较高)。

  北京有房的人,不少;

  但完全依靠自己能力买房的90左右的人,不多

  此男家境尚可,外形不错工作教育背景双优,自己能力也比较强,在高知白领圈中,可以算是比较受欢迎的存在,这种人根本就不可能缺女性资源

  指望这样的男生热脸贴你冷屁股后还继续的跪舔你,纯属痴人说梦。

  屌丝现在都不大乐意这样做了。

  注意,我是让你看起来比较容易搞定,不是让你真的容易被搞定,当我在女学员群里提到“看起来好搞定”这个理念时,很多姑娘的反应总是这样的非黑即白:

  真搞不懂这有啥难理解的,无非就是张开双臂,加紧大腿

  3、再遇到喜欢的男生怎么办

  具体做法:跟着自己的心走,不要有顾虑

  喜欢就表达出来(不是让你表白),有多喜欢关系就做到哪一步,藏着掖着啥意思?

  不用担心被渣,这个男生是你的老师介绍他的高中同学给你,这种关系是不可能打着恋爱的旗号骗上床的。

  所以你根本就不用担心他上了床后不珍惜你。

  如果你们相处一段时间后分开,那肯定是相处过程中的问题,那是另一个领域,和你开始阶段矜持不矜持没有任何关系。

  很多女生长这么大,从来就没有进入过恋爱的相处阶段,永远在初始阶段徘徊。

  很多女生非常计较肢体接触,别说上床,拉个手都觉得自己吃了大亏。

  你问我到底该怎么办,很简单啊,喜欢就牵呗。

  生计较肢体接触,跟男生计较约会花钱是一样

  有些女学员问我说,那最后又没结婚岂不是吃亏了?

  说实在的,这年月城市想结婚,估计得相亲三五十次。

  这年月绝大多数恋爱都是没有结果的。

  只要你喜欢他,那你就不吃亏,观念一定要跟得上时代。

  你看直男们,相亲三五十次,几百次约会的花销加起来得有十万了吧,除了屌丝,有几个人特别计较的?

  我不建议女生太计较肢体接触,正如我不建议男生太计较经济付出。

  计较肢体接触的女生,一旦被套路得逞,就会因“逆向合理化”而爱上这个男人。

  不计较的女生反而无所谓,不至于在人渣身上投入太多感情精力,睡了就睡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反正自己喜欢,有啥吃亏的,啥时代了,咱就不能想开点?

  计较金钱的男生花的多了,也会因为投入过多想回本而爱上这个女人

  从而导致投入更多,被榨取成苏享茂。

  不计较的男生反而无所谓,就当雇了个人陪自己吃饭看电影,渐渐的你就成了一代美食家、影评人。

  很多姑娘上床总是上的莫名其妙。

  女生必须要做到,在理智上已经接受上床之前,不会被男人带节奏

  而男生最好可以通过带节奏,把上床这件事尽可能的提前,中国大多数女性都在这方面存在逆向合理化的特点。

  双方互有好感的前提下,上床的节奏是可以被人为控制的,而且节奏的最终控制权在女性手中(违法及酒精催化手段不算)。

  其实很多男学员条件和外形均在我之上,但他们效率极低,丢单率很高。

  而我的成功率相当高,主要就由于对节奏的合理控制。

  我见识过一些绿茶,她们早已熟悉性关系发展的进程,你很难控制她们的节奏,她们很清楚怎样的情境和怎样的条件会诱发怎样的行为

  简单的说,除非她理智上已经决定要和你上床,你是搞不定她的。

  人,就应该活的明白一些。

  想知道怎样认为的控制上床的节奏,了解两性方面的进程?其实咱们面授课上是有教的……

  2

  男:为什么现实生活中见不到约P的女生

  问题描述:

  关注叔叔一段时间了,我也谈过几段恋爱,感觉和叔叔所处的世界不大一样。我是C9高校工科毕业的,周围的女生整体都很保守,我那几个女朋友也都是恋爱好几个月后才上床的。我关注叔叔后才知道约P这回事,也算是刷新了我的三观,开始我还以为叔叔是类似于其他PUA那样的混混,比较鄙视,后来才发现原来叔叔是厦大生物系毕业的,还在副部级央媒工作过,为啥叔叔能接触到好多很开放的女生呢,还是说开放的女生层次都比较低?

  叔叔回答:

  因为你长得丑

  情感*婶婶

  若您想要系统学习撩汉、两性相处、自我成长,成为情感自立的独立女性,请点击原文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