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都说男人用下半身思考,其实你根本不懂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都说男人用下半身思考,其实你根本不懂男人"

2018-09-04 22:17:23 作者:故姐 阅读:载入中…

"都说男人用下半身思考,其实你根本不懂男人"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故姐」

  每晚十点十五分不见不散

  文 ✎ 故姐

  一段感情中,女生特别容易缺乏安全感需要在外能保护自己,在家会照顾人的那种男人。但现在很多的男生都没有担当,发生点什么事情就推卸责任,一点都不男人。

  1

  前段时间,《延禧攻略大火剧中出了不少CP,紧随着这部戏上热搜的,还有“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句话,常用来diss男生善变、说话不算数。

  的确,现实生活中有太多类似的男生了,他们不仅善变,还越来越油腻,丢掉了男人该有的男子气概活力,在繁华的都市里活得又颓废丧气

  有些男生还嘲笑中年男人太油腻,但他们却没发现自己中年人还要颓废。

  平时只要一有空,他们就会选择宅在家,游戏,看剧,外卖标配,从早到晚都透露着一种无力感,完全没有年轻人朝气,不想打扮,不想工作,更不想学习逃避懒惰慢慢成为一种习惯

  直到逐渐失去梦想热情得过且过,把任性个性,毫无责任感,只会对亲人脾气,看不到希望更没有未来人生仿佛已经没了追求……

  这类男生,对什么事情都不再上心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说出的话几秒后转头就忘,在感情上也是朝三暮四,一点都不认真,抱着游戏人间态度谈恋爱,硬生生的活成我们口中的大猪蹄子。

  可他们好像并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放纵所有不好行为情绪,任由自己沉沦堕落,再也找不回最初充满干劲朝气蓬勃模样

  姐觉得,作为男生不应该是以上这种精神样貌年轻人就应该热血动感一点,不能失去在这个年纪该有的认真、斗志、活力与热情。

  2

  最近,被人安利了一部综艺《这就是灌篮》原本我对篮球竞技型综艺节目不太感冒,结果跟着男朋友看了几场比赛之后,发现这是毛线的篮球节目啊,完全就是一个全品类男友展览会,大家千万不要被名字欺骗了。自从我被里面的男生圈粉后,现在天天盼着更新,大型真香现场!

  在节目中,周杰伦、李易峰、林书豪、郭艾伦作为球队领队,带领着年轻篮球爱好者们热血拼搏,一路奋进展现竞技魅力

  每一场比赛,男生们都拼尽全力,尽情的展示着他们的运动技能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不放弃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这些特质都是他们身上最让人着迷的地方

  《这就是灌篮》才出了2期,每一期我都看得热血沸腾,终于理解了为什么身边那么多的男生特别喜欢篮球。

  尽管节目中的男生颜值都不拔尖,但个个充满人格魅力。有人说他们就是大牛排男生,青春健壮,有活力,能够依靠,且不油腻。

  看他们在球场上尽情的挥洒荷尔蒙自信又带点张狂,跑动的身影仿佛发着光,姐觉得这才是男生最该有的模样。

  时候,颜值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可《这就是灌篮》里那群阳光大男孩身上拥有的大牛排特质,足够让你长情。

  姐今天特地拿身边的那些大猪蹄子跟《这就是灌篮》里的男生作对比,看完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对这个节目,对里面的男生爱得深沉了。

  3

  宅,特别的懒散

  vs

  气场足,动感且有活力

  现在的男生是越来越宅,不爱出门,更不喜欢运动,能坐着就绝不站着,只要有空就窝在家里打游戏点外卖,喝着肥宅快乐水,日渐油腻和肥胖

  如果可以,他们能在家宅很长时间。就算出去了也很随意,头也不洗,拖着人字拖,已经完全放弃了外形上的管理,活得不像个年轻人。

  可《这就是灌篮》里那些男生完全不一样,他们每个都特别青春阳光,充满动感与活力。说实话,我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些词综合起来的男生了,刚看节目的时候,简直眼前一亮。

  就拿节目里的张禹童来说,他年龄不大,身材也不是很高大,脸上充满了稚嫩,长了一张娃娃脸,单看觉得特别可爱。但只要他一上场,那身上散发出来的自信、青春与阳光的气息,让人忍不住为他喝彩。

  姐觉得,动感又有气场的男生真的很帅,这种帅与颜值无关,却在他打比赛的时候展示得淋漓尽致,我非常期待能够在这个节目中,见证张禹童从男孩到男人的成长

  身材娇瘦,充满阴柔之气

  vs

  身材壮硕,充满男性荷尔蒙的气息

  有些男生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故意的,那腿和腰简直让女生自愧不如,没有肌肉也就算了,竟然比女生还要软绵,整个人看上去娇滴滴的,只要打扮打扮,就是正儿八经的女生了。

  之前抖音上就火了一位比女生还要好看小哥哥,他长得眉清目秀,留着一头中长发,平时会化妆,要是不开口说话,妥妥的女生无疑了。

  虽然他的长相给他招了一批粉丝,但也引起了不少人的质疑和鄙视,很多人都觉得男生不应该丢掉男子气概,要找回该有的荷尔蒙,社会需要的是硬汉,而不是比女人还手无缚鸡之力的男人。

  比起这种男生,节目里的男生看上去就正常多了,随便挑一个出来都是行走的荷尔蒙,身材壮硕,肌肉发达,女生看了想舔屏,大猪蹄子们看了会嫉妒

  我特别喜欢节目里的李思舞,简直MAN爆了,20岁的他身高203厘米,年龄虽小但在篮球比赛中却硕果累累

  之前,他曾获得2013年湖北省青少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冠军;2013-2014赛季李宁高中联赛湖北省赛区冠军;同时还是2017年虎扑路人王十次夺冠者,这些好成绩都让他的篮球技术得到人们验证肯定再加上他的完美侧颜,被广大迷妹称呼为“三次元流川枫”!

  因为经常锻炼和练球,他的身材堪称完美,不仅皮肤白是大长腿,还拥有巧克力腹肌,让人光看身材就挪不开眼,我想是个女生都拒绝不了球技好颜值赞的肌肉男吧。

  负责任,没有担当

  vs

  能够依靠,给你足够的安全

  如今,专情的男生是越来越少,身边到处都是大猪蹄子,变心比变脸还快,朝三暮四也就算了,还不懂得负责任,总是见一个爱一个。

  一段感情中,女生特别容易缺乏安全感,需要在外能保护自己,在家会照顾人的那种男人。但现在很多的男生都没有担当,发生点什么事情就推卸责任,一点都不男人。

  这种情况,导致现在很多女生都开始追求独立,不是女生越来越强悍了,而是现在男生真的太弱了。

  不过,《这就是灌篮》里的男生可不一样,尤其是非常MAN的张宁。他不仅成熟还猛如虎,打球的时候能hold全场

  第一场晋级赛差点被淘汰的时候,他说:“让四位导师满意才会得到球衣,这是我的信条。”非常霸气有没有,在他的认知中,一定要通过胜利赢得球衣,不然就算晋级也不会心安理得

  在跟热狗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的时候,他还说:“不希望通过身高和体重来赢球,想通过技术包括投射能力来赢球。”

  最后,他通过3个漂亮的三分球成功晋级。不难看出,他是一个非常有原则的男人,第一场晋级赛虽然输了,但也坚守心里的信条,朝着目标去努力,并成功证明自己,像他这样的男人充满了人格魅力,跟他在一起会非常有安全感,能依靠一辈子。

  4

  很多人都说:“有年轻人的地方就有篮球,有篮球的地方就有女生的尖叫。”这话一点也没错,只要男生打篮球,女生就会喜欢打球的男生。

  也许男生自己都不知道,他们在球场上你来我往,尽情挥洒汗水,为了进球拼尽全力的时候有多迷人,每个动作表情都让人上瘾。看这个节目不仅让我喜欢上了篮球,还让我爱上了打球的男人。

  《这就是灌篮》里的选手们大多是十几二十岁的男生,尽管人不出名,但他们充分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才是男生在这个年龄该有的模样。

  在球场上,你看不到那些油腻、肥胖、懒散又说话不算数的大猪蹄子,只有青春,健壮,有活力,可以依靠,且不油腻的大牛排,这些男生满足了女生对男朋友的所有幻想,怎叫人不上瘾。

  平时我们的身边,充斥着大猪蹄子,不仅让人审美疲劳,还感到无比厌倦,很容易使人产生这世上所有的男生都是这样的错觉。而《这就是灌篮》,就是想通过灌篮,传达更青春阳光的男性审美,展现当代青少年健康、阳光、自信的良好形象

  这个节目,是在提醒大家试试大牛排男生,看完你就会发现男生的形象并不是那么的单一,还有很多充满热血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为了他们最热爱的篮球拼搏和努力

  我真的很久没看过这么良心又正能量满满的综艺节目了,你确定不收下姐的安利吗?想看的话锁定优酷&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0:30准时更新千万别错过,跟姐一起爱上灌篮吧!(重点是还有周杰伦和李易峰!!!)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收看《这就是灌篮》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