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水长天,风静日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秋水长天,风静日秀

2018-09-05 19:50:34 作者:居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水长天,风静日秀

  不知从何时开始喜欢早起干活。在天还未亮时,煮粥烹煎。说是烹煎,其实并不会做什么,一直是老三样,千篇一律

  但这时的气氛真好!天地俱静,天将明未明,听一首单曲循环最喜欢的轻音乐,闻着热气腾腾烟火味道,心无比安宁

  爱人还在熟睡,我们老了老了,还是经常拌嘴,但感情与日俱增,我发现一种感情,是因为太在乎,所以,ta说的什么话都会放在心上,所以,有时心会微疼。只是我不会再独自难受我会告诉他我的感受,爱人善解人意,他有情感细腻一面沟通起来也愈发顺畅

  这就是生活呀,人生如意十之八九,为什么偏要在八九里沉沦,而不肯品尝那一二的欢愉呢?猫咪在身边“喵喵”地叫着,它们渴望得到食物,所以在身边徘徊着,甚至我擦地它们都会尾随其后,我若是停下来,它们就会瞪大双眼盯着我,无比单纯目光

  吃完食物,它们亦已心满意足,找个地方酣睡成眠了。有句话说,你简单世界就简单,你复杂,世界就是迷宫曾经困顿其中,苦不堪言,就像坐飞机,穿过黑压压的云层,你会发现,原来,世界别有洞天啊!

  云层上的天蓝得无以复加风雨交加的世界只是暂时的,雨住云收,阳光晴好。露珠璀璨晶莹三角梅开得肆意灿烂美好日子就在眼前。

  亲爱的,天亮了,秋水长天,风静日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