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护每一个小生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护每一个小生命

2018-09-05 19:34:15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护每一个小生命

  今天上午没觉察来了一只小流浪狗,全身雪白,大概离乳期不长,一进我的店屋,就摇头摆尾到处走动,我么喝叫牠出去,牠总睜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看看我,并在我面前坐了下来,尾巴摇了不息,我蹲下身观察,牠趟在地上四脚朝天懒得不走了。

  这小东西长得不差,垂耳朵,细绒毛,除去眼睛和嘴巴乌黑到处白皙真可爱极了,我想赶走它,还经常坐到我脚上,廷逗人喜爱,我又真怜惜。屋外酷热热浪滚滚,屋内空调凉飕,怎也狠心不了把它赶出门外。加则店外车水马龙,这小东西刚出世不久、怎知道路险象环生,随时随地乱窜都会被轧死的危险。吃东西、填肚子饮水、安营都成问题,何处扎寨维系生命

  你这小精灵,倒教我没耐何,若是收留你,怎么好带你楼层入出?店铺街道,怎能让你繁衍生息?思前想后,你这个小生命,你自己上门来,我如何处理你的善后,教我好嗟叹,好难题。你这小东西啊!我想下午看看,能否帮你找个好人家!

  到了下午有一个老朋友要买鞭炮,我寻问干什么事啊,他说要换新车庆祝一下!我一面和他聊天一边为他上车,这灵性的小东西跟着跑前跑后,剩朋友注意时候我顺手把它捉放到汽车里,朋友要走时发现了自己的汽车内多了条小狗乐了,我赶忙说:老朋友呀!您要发财了!

  哪里来了个‘来富’上了您的车啊!好漂亮的小东西啊!恭喜你要发大财哦!我的朋友开心极了!我在车窗外再次看了看小狗,它哪黑溜溜的眼睛望着我,嘴里发出咕咕的声音象说什么!车走了,我如释重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护每一个小生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