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些弯路可以见到更多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些弯路可以见到更多的风景

2018-09-05 18:37:1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不否认,人生有些时候需要适当张扬,终究人流拥挤声音嘈杂,如若不懂得适时自我推销,只是默默期待“只要是金子总会发光”演变现实,或多或少,都会有美好时光流失。谁,不想尽快得到认可,尽早找到平台?谁,不愿脱颖而出鹤立鸡群?尤其是有志向能力之人。

  只是有些时候,心志的外扬,却会不经意伤害个别弱者。当你忘乎所以自己未来侃侃而谈,也许身边正站着一颗被失败打击伤痕累累,已完全陷入自卑的心。你每一个得意微笑,于对方而言,仿佛是一个个巴掌;你每一句自信话语,在对方的感受中,却像一把尖利刀子,一次次划向脆弱心坎。这不是你的错,但此刻的低调,却是一种心的细腻,心的柔弱,心的善良

走些弯路可以见到更多的风景

  一些场合,需要换种心态,需要低调表达,让站到一起之人,不会因频道差异产生更大的心理落差,滋长出更多的伤感悲痛

  一直以为,生活就是一种互相扶持,你帮我,我助你。那种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义气典型;那种掏心掏肺假设性的安慰是对朋友的一种真挚

  只是有些时候,慷慨激昂或絮絮叨叨的关怀,不仅安抚不到一颗流血的心,还会不知不觉中将对方的伤口一次又一次撕裂。有些痛,只能留给之间去愈合。千万不要为了表示关爱,一次次揭开对方的伤口,然后一番打抱不平或者抨击,那喷出的唾液,就像一粒粒的盐粉,无意识地撒向对方的伤口。有些悲伤,是提一次痛一次,若是不间断地被提起,除了让伤口更加肿胀,别无其它。

  有一种最好的安慰方式,是陪伴;有一种最坚强支撑,是沉默。在特点时间,以沉默给需要疗伤的人一个空间,那也是一种心的细腻,心的柔弱,心的善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