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汗蒸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汗蒸馆

2018-09-05 21:53:51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汗蒸馆

  今日伤风了,浑身酸痛,垂头丧气的,加之阴雨连绵心境也仿佛变得象暗淡天空一样益发沉重了。

  下班的时分,俄然想起去汗蒸一下,所以驱车前往上一年常去的一家新开的馆。

  这家馆是坐落新区的主干道上的,临街的商铺接待室,二楼是汗蒸房、更衣间和客人休息室。装饰非常精美环境布置得也很温馨,加之主人热情好客周到的效劳,每次去都有宾至如归感觉

  小雨淅淅沥沥,把天空清洗得一干二净,远处的霓虹灯路口信号灯格外耀眼

  通过几条街,再穿过一个下穿地道,总算来到太白路路口,我把车门锁好径自向汗蒸馆走去。猛一抬头才发现这儿现已变成了一家粥道馆了!我向店东问询,他说这儿租金又高,加之夏天又没有客人,他也不知道搬到哪里去了。

  雨下得越来越大,我感到更冷了。

  从太白路穿插到张大千路,我一路张望,总算看到远处一栋住宅楼的六楼窗户硕大霓虹灯汗蒸广告

  走进小区大门,穿过一条昏暗林荫小道,走进一栋楼房电梯间,来到六楼,悄悄敲开了汗蒸馆的门。 开门的是一青年少妇穿着粉红色的冬天的睡衣和棉拖鞋,见有客人来了,满脸微笑着把我迎进门来。我环顾四周,这是一套三室一厅的住宅,两间为住宅,一间做汗蒸房,客厅做为接待室也是家人活动的当地。沙发上坐着一晚年妇女和一个几岁的小孩在看着电视。他们看见有客人来了也把头转向我这边并微笑着。

  主人的亲和登时让我觉得有些温暖起来,开端的一些踌躇也逐渐的消除了。在她的指引下我进得蒸房里,登时有了冰火两重天的感觉!里面的风格和我之前见过的差不多,不过偶然飘来一股淡淡的兰花香,我想主人也是用心良苦不一会又来了两个中年妇女,咱们静静的坐着或躺着。一会我开端汗如雨下,闭在体内的汗开端蒸腾出来了。

  脱离的时分,女主人说收费20元,我有点不相信自己耳朵,认为听错了。由于之前都会是四十或许更高啊!她见我有些疑问,解说说,咱们是自己的住宅改造的,除了一点工商管理费之外也没什么没用,夏天没有客户的时分咱们也就是居家罢了!

  脱离了洁净还有点温馨的汗蒸馆,来到街上,呼吸清新空气,登时觉得伤风现已好了一大半,之前郁闷的心境变得豁亮开来,精力顿觉振作起来。

  抬头看着汗蒸馆那闪耀的霓虹灯,我俄然想起了几年前去贵州荔波小七孔旅行时,但见溪谷的两旁布满了大大小小小的石头,许许多多的树把它们的根用力的扎进石缝里,紧紧的抓住那些石头缝隙中仅有的一点点泥土,然后彼此环绕牵扯,形成极端壮丽的石上深林的奇景!

  走在小雨的街上,雨水不断的打在大街两旁的梧桐树叶上,宣布沙沙沙的响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汗蒸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