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每一天都可以很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每一天都可以很美好

2018-09-06 12:38:49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只要你愿意,愿意放开自己的贪念、放下自己的嗔恨、放飞自己的心灵

  今天是充满感恩的一天。感恩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自己,感恩命运安排遇见帮助自己、教导自己、陪伴自己、关心自己的人。从心底里感恩那些默默守护在自己身边的人,没有在你落魄难过恐惧时候离开你。他们是你的福星,懂得感恩,知足是福。

生活,每一天都可以很美好

  今天是充满反思的一天。今天意味一天早到晚的生活结束了,开启下一段崭新挑战起点。我们应该学会自我反思,这一天里面,有没有做一些善事,又是否动了恶念,不断的观照我们的身、口、意,保持内心清净不染,然后开始新的一天生活。

  今天是充满希望的一天。不要在昨天的迷茫彷徨,不要在过往伤痛里流泪,不要在昨天的过失里叹气,把彷徨和眼泪留给昨日,重塑希望。相信今天的你可以改变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无数个今天,可以改变你想要改变的地方。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会有很多更好的今天。

  今天是充满美好的一天。有灿烂阳光清新空气,蔚蓝的天空,敦实的土地露珠的消失是花朵绽放,只要心存一丝善念,生活不会一直是倒霉不顺。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起来,绽放笑容拥抱自己,今天是充满美好的一天。愿自己的一天中的所思所想,皆是爱语爱行,以爱心出发,也会收获爱心。

  每一天的开始,都弥足珍贵。今天,是一切善行的开始,是一切慈悲心的开始,是一切利益众生的开始,是一切解脱重生的开始,是一切善良祈愿的开始。

  只要你愿意,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愿你我都能珍惜每一天,有美好的开始,也有美好的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