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天的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天的夏

2018-09-06 18:48:52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天的夏

  韶光匆促不断流通,裹挟着年月里的喜怒哀乐,带咱们走过每一幕的花开花落。又是一个炎炎夏日,洋洋洒洒的六月结业季如约而至。

  宽恕一向善于怀旧的我,又在此时此刻想起了你。那些年呆过的教室,那些年做过的试卷,那些年吃过的食堂,那些年传过的小纸条,以及那些年的你们,爱笑的你们,尽力的你们,绚烂着的你们,我最亲爱的你们。

  我思念那些年咱们走过的高三。当清晨的榜首缕阳光散落窗台,幼嫩的笑脸,朗朗的读书声填满了整间教室。去吃饭也要奔驰的咱们,解不出难题决不罢休的咱们,刷题刷到深夜的咱们,仔细追梦的咱们,那年高三的咱们。固定的教室,固定的前后位,以及每天都能见到好几面的班主任简单到连奋斗目标出奇一同的咱们

  高考之前,咱们不忍说出别离言语,高考之后,咱们还来不及细说别离就各奔了东西。匆促的高考,分离了那年刚刚好的咱们。

  又是一届结业季,走在学校中,处处都有行将结业的学长学姐摄影纪念,看着微博刷屏的结业照,看着自上学起就愿望穿上的学士服,想像着,三年后的今日,我也会穿着学士服在学校里走走停停,摄影拥抱,一同看一看咱们度过四年的学校,回想一同走过的流金年月,以及所阅历的全部全部。

  高考行将来临,我也怀着激动心境预备迎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然后听他们稚声稚气地喊我一声声学姐。多么天真主意自己逗笑了自己。

  如此有魔性的时刻呀,送走了春风夏日。迎来了秋叶冬雪。铁打的学校,流水学生,但阅历过,便组成了无悔芳华中的点点滴滴,不是吗?

  结业季,愿高三的学子通过高考收成心仪的大学,收成生长。愿大四的学长学姐不管考研仍是寻找工作,都心想事成。愿中心的咱们,退可思念旧日韶光,进可展望未来光明

  正如朴树歌中唱的那样“时刻无言,如此这般。明日已在眼前,风吹过的,路仍然远,你的故事讲到了哪。”每一个人都执笔书写着属于自己绝无仅有热血芳华,存留于回忆,至年月深处,静默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天的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