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忘情

2018-09-07 19:51:27 作者:9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忘情

  往事,在清浅的流年里总是不经意的想起。又是一年秋季时,自古逢秋悲寂寥和风渐凉,窗外又是漆黑的夜,一点月光都没有,凉凉的,凄凄的,一股寒意上心头,我关上窗躺在床上,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些年的花季之事。

  咱们毕竟擦肩而过,爱到最终成了非亲非友,不痛不痒,不打扰也不联络如那些最了解陌生人了。

  走了半生的颠沛,到现在才发现爱一个人是多么的苦楚,我尽心竭力,用尽了余生力气也无法遗忘那个人。或许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遇见

  多少次在无人的夜小心谨慎通知自己,过去了,真的过去了,可现在才明白不是有些人回身就能忘记,有些事放下就能坦然。或许时刻就是最好的良药吧。

  昨晚,就在昨晚仍是梦见了你。

  是不是有多么铭肌镂骨就有多么的撕心裂肺究竟仍是要怎样的执着与踯躅,每天总有那么一会儿老是让我想起你,想起你的笑脸,你的姓名,还有你的那些不经意…………

  浅浅伤,轻轻痛,在素色的流年浪费着那残留心底的梦。夜冷微寒,往事深远,萦绕心头,凄美了这清凉的夜。

  那年的一场风,行为了我最美的年月;那天,咱们相遇在街口转角咖啡店,不早不晚,刚好遇见。连那时的花季之龄与墨绿温润的年月是咱们芳华爱情地最好见证

  那年的韶光清秀空气中弥漫着芳香滋味,像你身上淡淡薰衣草的滋味,是我今生最温暖缠绵的滋味。

  那年咱们十指相扣,有暖风作伴,在公园的角隅里喁喁私语,在花开满山的途径上,在小城灯光阑珊处,都有着咱们肩并肩相依相偎身影。经年的画卷,仍旧铭记取你那温暖的誓词。那样肆无忌惮地浪费着咱们的爱情,无关年月,无关今后。那时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没有了谁的陪同我都无所谓;只想具有你的江湖,具有你的春夏秋冬,谁劝我都不听。你成了我生命美女,我成了你心中一帘幽梦男人

  不知是丢盔弃甲,仍是情深缘浅,一些故事还没真实开始就要降下帷幕,一些人还没用心呵护就要挥手告别,还有那些再难舍的相逢与邀约总是不经意地在似水流年里慢慢地淡遗忘。

  那年的那个下午咱们互相站立在分别的路口,连句最往常的保重都没有道别,就再无后会有期。那娉婷之身,那多情回眸,还有你那了解的身影连同富丽的回身便是天边,似是诀别。如果知道是这样,我情愿多和你呆会,无言的结局犹如一把匕首扎在我的胸口,心如刀割。

  如果有一天再能相遇,我想我仍是我,你仍是你,咱们却都不是咱们了。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和我相同念念人生若只如初见呢?又有多少人好像我相同,从相见恨晚各奔前程?又有多少情,从记忆犹新到互不打扰?

  从前的缠绵,从前的伤痛,然后再到相忘于江湖,又怎弃舍于江湖的痛?爱过才爱惜,醉过才知浓。

  谢谢你路过我的国际,足矣。谢谢你在花样年月里最美的陪同。

  通知你,咱们谁也不肯供认,谁也不屈从,走到最终谁都没有输,到现在谁也不会把谁遗忘掉。

  谢谢你的陪同在那些年和我一起走过的路,通知你,爱过你我很值得。谢谢那些年你最美的坚持,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情。

  那些缠绵的韶光,在回眸的瞬间被和风吹起,连同昨晚里那一场梦的喁喁梦话。在花落心间,一袭惆怅,洇了谁的眉。眼眸含泪,触痛了谁的心扉,又别了谁的永久。

  今夜,让我微笑地再作一次回眸,安慰着那苍凉惆怅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忘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