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惋惜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惋惜的青春

2018-09-07 19:45:27 作者:8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惋惜的青春

  上大学以来,细心的想做一个学霸。可我仅仅坚持专业成果优异 其他的乌烟瘴气闲暇日子,我想去考证,报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考了三次英语四级,两次计算机二级都没有过。看着他人都过了,自己心里很丢失,很自责。分明我注重,分明我也好好预备。记住大一第一次考的时分,我每周末都很细心的做题,很细心的背单词。成果仍是差强人意,让我措手不及

  记住我上高中的时分,也是每天很细心的在学,很结壮的姿态教师父母都觉得我很尽力,不知道办法不对仍是怎么样,莫非我真的是脑子秀逗了。高考也仅仅刚过本科线。上大学以来,我不相信自己才能就这样罢了,一向不甘心,不知道那里来的优越感,还整天自鸣得意傲娇的不可。所以,我就一向觉得尽力就好了,这么屡次的成果没过,我真的要好总结反省一下自己。

  其实咱们从来不看进程,只看成果。很残暴也很实际。这些学历证书是咱们才能的表现。咱们只能安分守己的恪守,这可能是咱们的陈腐与顽固。所以现在的我,开端否定自己,细心想想,又能改变些什么呢,期望看到的读者能够共享一下心得。我到底哪里出错了,仍是我可能就不是学习的料,还顽固的坚持了很多年。比及几个月后,我毕业了,什么也没有,投职简历可能都会杳无音信。很多人比我走运,很多人比我还糟糕。可能这就是咱们的力不从心,不管成果怎么样,咱们都会惋惜,由于一些东西阅历远没有幻想中那么好。如同我仍是很达观,一向没抛弃,还在这儿苦苦挣扎朋友告诉我他会一向考下去的 ,我说我再想想。最近工作发作的有点多,我已经目不暇接了。假如你看了我的文章,期望你能够给我些主张,先在次谢过了。

  可能我的芳华没有爱情,有的仅仅这些考试留下的惋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惋惜的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