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

2018-09-07 19:22:18 作者:646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学

  当心驰神往象牙塔变成了玻璃渣,我也就开端了,平淡无味的像白纸相同大学日子,但是我也没有抛弃自己,也尽我所能的在这白纸上,瞎画!我的校园,是一所三本院校,处于很为难方位。没有二本校园的理直气壮,也没有专科院校的技能加成。不过这怪我,分数抱负心气儿又高。它肯收留我,知恩图报。咱们校园最让人自豪就是两个字造就了它从补课机构变成割据一条大街传奇前史,砸钱!

  大一开学的第一天,我给自己立下了各种flag,跑步健身,操练钢笔字,每天背单词……还有一个小簿本,每天都手动打卡,满满的典礼感。室友觉得我这人必成大器,和正经的大学生不相同。不过啊,仍是太年少了,总有一种肆意妄为的朝气气球吹的太大,爆破的越快,小本本也在角落里着灰,不知踪影。一起,新入学的猎奇,新鲜,和高兴,全部都被莫名心情减弱。第一次离家住校想家,第一次自己处理凌乱小事,第一次觉得孤单滋味难耐。

  不得不说一下全国学生极端憎恶但又不得不接受的军训!咱们教官脾气好,军衔高,很随意,走两分钟歇息三分钟,所以咱们队伍总被人评头论足,仰慕妒忌。而我呢,有点好命,紫外线过敏起斑驳,假日还去做了激光手术,所以和导员请假,咱们导员也是百里挑一,人见人夸。我和我另一个室友,使劲浑身解数不想军训暴晒的室友。在树荫下,磕着瓜子听着歌聊着天,极端舒坦

  军训往后就是各大社团迎新,晚自习的时分,一波社团接着一波社团的各显神通目不暇接的。我觉得,这个大学日子也不能太无聊,就左挑右挑,很活跃的加了团总支的宣传部。面试的时分严重要命,后来传闻底子都能当选,又觉得自己很好笑。为什么参与宣传部?归根到底,主要是来宣传的学姐性情好又美丽,不得不提一下,就算自己是个小女孩,也喜爱看美丽的小姐姐,视觉动物也是有根据

  但是,社团水很深很深,底子不是自己想要的,内定,抱团,奴役,开会开会,收到收到,Ps,单反,跳舞,要构思。抱愧,我照了镜子发现自己身无所长,又没有野心部长准时参与活动,活跃交作业,活脱脱的小通明。直到有一天,真实无法忍受这磨人的作业,洋洋洒洒写了一千五百字的退部信,成为一个自由人。虽然社团日子不如意,我也学到了许多许多,也明白了假如没考虑好,千万不要抱着试试心态人生机会是许多,但是也不能都用来糟蹋。也不要总想着,试一试,万一成功了呢。慎重对待每一个决议计划,也是对自己担任。

  我的专业是管帐,能够很担任任的通知任何人,一条不归路。考证!从业+初级+中级+……各种证书。并且,我这个人天然生成短少一根筋,对数字毫无爱好,不过,是谁说管帐这个岗位好啊,作业好找!实际上,特别难!薪酬低!没有发展前景,管帐专业的人越来越多,管帐相关岗位越来越少,供大于求啊。大学现已四年了,我真的没想到学管帐专业对我今后有什么协助,以我为例,能够提示后人,想要学管帐的能够一再考虑,现已学了管帐的,只能再接再厉究竟,不论是什么专业只需学好了,都能够走向人生巅峰

  当你去了一所你不喜爱的很一般的大学,挑选了一个你不喜爱的听不懂的专业,那你真的要好好考虑你未来应该做什么,你现在又能为未来做什么。许多人都说,既然这么无趣,上什么大学,不如打工,大学生遍地都是,作业还欠好找!但是,我觉得,虽然我的大学诸事不顺心意,我仍是很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把我送到这里来。专业知识我学的欠好,社团活动我没有多大的收成。但是,大学真的改变了我,许多有思维的人他们做的工作影响我,我也改变了许多观念。一种真实意义上,思维和品格蜕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