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新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新校园

2018-09-07 19:19:46 作者:1326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新校园

  今日刚抵达新校园,我想这才是我的大学,仅仅好像又少了些东西,好像是热心,对,就是热心!

  相对于三年前对于新校园新日子期待,此时的心情却像死水安静,少了对新当地新日子的热心。

  大约是有些累了,报道后拿了宿舍钥匙,去拿快递的当地拿了一个快递,回到宿舍后便待着不动了,也不想去转悠一下了解环境

  我的不知名室友们还没到,这儿只要我一个人。宿舍是四人世的北阳,大理石的地上,空间不大,长度刚好摆放四张上床下桌和一个卫生间卫生间的对面是四个方形的大柜子,我计划用来放行李箱,我有两个比较大的行李箱。

  卫生间的洗漱台只要一个,边上是半隔起来的蹲厕,可是不能洗澡,要去挤公共澡堂,我三四年没有挤公共澡堂了,曾经的校园宿舍是装备淋浴的。宿舍里是没有空调的,好在现在的天气不热,有个电扇也是可以的。

  校内的操场是除了塑料跑道之外草坪志愿者学妹说是前两天刚修剪过得,相对曾经的校园的草坪,这儿平整了不少,草也茂盛些。

  学妹指给我看的食堂好像很小,我觉得今后肯定是要抢着买饭的,这样的场景让我想到高中时代,那会高一高二不和高三一起吃饭,可是下课时刻相差10分钟,十分钟精干什么?从教室到食堂跑过去就要三四分钟,更何况食堂内是早已排起了长长的队,每到吃饭的时分,就能看到从教室狂奔到食堂的人,而食堂内的座位上是黑漆漆的人,窗口排了长长的队。

  这个校区很小,小到四五分钟就能走完全程,我能幻想到今后得日子,早上教室抢方位图书馆抢方位,食堂排队抢方位,一切都在趁早中,而我这样懒散的人,大约会是时刻到了就不吃饭了,教室哪有方位去哪儿坐,图书馆估计是不去了。

  我想这大约就是我今后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新校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