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奖征集继续!只要留言就有机会获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奖征集继续!只要留言就有机会获奖!

2018-09-07 17:16:40 作者:安歌 阅读:载入中…

有奖征集继续!只要留言就有机会获奖!

  有奖征集继续进行

  入选留言可以获得奖品一份并登上新文化报!

  也许你遇到过一些非常艰难的时刻

  在那段时间你是如何度过的?有人陪伴你吗?

  你们之间有怎样的故事

  虽然很多人被艰难击败,但也一定有很多人,成功地走过低谷之后也收获了一段闪光经历,和一些感想

  因为,低谷里并非一无所有,它能让你看清自己模样,看清自己能拿出多少勇气,看清真正爱你的人,会如何为你付出

  “最艰难的时候,也是我们会发生巨大转变的时候”

  所以,请讲讲你在最艰难的时候,怎么度过的?你都做了什么?有谁陪在你的身边?

  讲讲你在爱人的陪伴下,或者独自一人度过最艰难时刻的故事。

  愿你的故事,能给顺境中的人带来启发,给艰难中的人带来力量

  也许,在讲完故事的时候,你才发现,原来你是如此强大

  也许,你的讲述也在不经意鼓舞了别人,成为他度过艰难的力量。

  阴霾终将散去,太阳照常升起

希望这次征集,能让大家看清生活真相,却依然热爱它。

  注意】:大事小事都可以讲,也许只是一句话,一件简单的小事,或者一个人的陪伴、鼓励,只要它帮助了你走出艰难,都是可以说的。一经选用,就可以获得礼物

  ■如果想不起来具体的事,也可以说说你在最艰难的时候都做了什么,每天的日常是怎么样的,是什么事支撑你度过了这段时间,是什么事改变了你的境况,让你走出来了。

  ■字数限制,说出你的性别年龄,接着写一段话讲出你在最艰难的时刻的经历就行。可以是一件事或者几件事,只要足够动人,都有机会获奖。

  ■可以直接把故事发到安歌的*,也可以直接在此文后面留言,或在此公众号后台留言。

  安歌*号:545992760

  (也可长按下方图片加安歌*讲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