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嘴上说着不要时,心里都在想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嘴上说着不要时,心里都在想什么?

2018-09-07 23:31:16 作者:你的小M 阅读:载入中…

女生嘴上说着不要时,心里都在想什么?

  昨天晚上,闺蜜电话和我吐槽,说最近有个同事在追自己,本来对他印象挺好的,结果第一次约会就被放了鸽子

  我问她,既然那个男生主动追你,怎么会放你鸽子?

  闺蜜一脸无奈表示:本来约好周五一起吃饭,下午聊天的时候,听他们组在讨论新接的项目,我本来只是假装意思一下,和他说如果工作忙的话,周五的约会就先取消吧。结果没想到他立马答应了。

  我听完闺蜜的吐槽,笑了半天,后来我打趣地问她:不是你自己主动提出改期的嘛,人家男生只是听话而已。

  闺蜜一边骂我幸灾乐祸,一边愤愤不平地表示:我哪知道那个男生那么实在完全听不出来我只是客气一下!好歹第一次约会,说取消就取消。

  虽然听着电话里闺蜜抓狂的声音有趣,不过,作为女生,我确实很能理解她的感受

  正所谓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口是心非其实是女生最擅长的事情,哪怕只是简单的“哦”,背后可能都隐藏着一段800字的潜台词......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读一读,那些女生简单回复里,隐藏着的不为人知的潜台词~

  冷战一两天之后……

  ♂男生:亲爱的,在吗?

  ♀女生:(天哪他终于联系我了,再不联系我我都要忍不住主动去找他了,我也觉得我这次太过分了,不该那样无理取闹,我下次再也不这样了。不过他明知道这次是我的原因,还是主动过来找我,说明他对我真的挺包容的,有他在真好。)有事吗?

  喜欢的男生发来消息时……

  ♂男生:明晚有时间吗?一起吃个饭吧?

  ♀女生:(哈哈哈哈哈哈,等了半天了,你终于忍不住主动约我了!我随时都有时间的好吗!明天穿什么衣服好呢,对了之前买的那件连衣裙还没穿过,这次派上用场了,我真机智!话说为什么不直接约我今晚吃饭?哎呀,等不及了,好想今天就过去!)emmmmm,我不确定有没有空诶,我明天中午再给你具体答复吧。

  男友要陪兄弟游戏时……

  ♂男生:今天兄弟难得约我一起玩游戏,就不陪你吃饭了。

  ♀女生:(前几天你也是这么说的,跟兄弟玩游戏就那么有吸引力?哼,到底我是你女朋友还是兄弟是你女朋友天天花在游戏上的时间比和我在一起的时间都多……算了,看在你说了难得的份上,那我就放过你啦,像我这样的女朋友,打着灯笼也找不到下一个了吧。)好的,你们玩开心哈。

  当逛街询问意见时……

  ♂男生:我觉得你穿这件不太好看

  ♀女生:(你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我以前穿什么你都觉得好看,换了对耳环你都要夸上半天,怎么现在就觉得不适合我了?你穿的衣服还是我搭配的呢,算了,你们直男懂什么,全天下的衣服在你们眼里估计都一个样吧?口红色号都分不清,这事我根本就不该指望你。)那我再试一下这件。

  当男生想早点睡时……

  ♂男生:好困啊,我先睡了。

  ♀女生:(这才11点你就觉得困了?以前你跟我聊天可以聊到凌晨两三点的,忽然这么冷淡,不会是觉得腻了吧?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亏我今天还等你好久,这样忽冷忽热的,弄得我今晚都要失眠了,你们男生到底在想什么啊。)嗯嗯,晚安,好好休息

  爱情里的潜台词,看起来好像很复杂,可实际上,兜兜转转,那些欲言又止的时刻,其实一直都是我在等你说爱我。

  想起《我的少女时代》里,女主角真心妈妈反锁在家里时,徐太宇打电话问“你没事吧?”

  为了不让他担心,林真心说了句“啊,我没事”就挂了。

  没多久,林真心却听到外面有人叫她的名字,走到阳台发现是徐太宇在楼下。

  她问“我不是说了,我没事吗?”

  徐太宇大喊:“你不是说过,女生的没事,就是有事,没关系,就是有关系

  那一刻,少女心泛滥。

  生活中,徐太宇不多,但是林真心却到处都是。她们口是心非,百转千回心思细腻而又敏感多情

  那些没有说出口的小心思,有时候是因为害羞,有时候是因为体贴,也许会有委屈,但因为是你,所以不会在意。

  我们很合适,只是有时候我会想太多,你会想太少,也正因如此,爱情的姿态多姿多彩

  我的潜台词,不过是在等你的甜言蜜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