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强东事件升级,章泽天沉默了:女人的强大,都是被逼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强东事件升级,章泽天沉默了:女人的强大,都是被逼出来的!

2018-09-08 12:45:05 作者:七书先生 来源:口袋书屋 阅读:载入中…

刘强东事件升级,章泽天沉默了:女人的强大,都是被逼出来的!

  最近,全网轰动的“刘强东涉嫌*”一案又有了新的进展

  9月4日,明州警局公布刘强东案件报告内容显示刘强东涉嫌强暴重罪(一级性犯罪:强奸既遂),而不是普通*。如罪行成立,一级重罪罪犯将获至监禁12年至30年。

  警方发言人说,刘强东涉嫌强暴重罪,但因他还未被控罪,可以从监狱无保释放且回到中国。最终是否被起诉的结果,将在本周确定

  9月6日,京东股价跌幅接近16%,这意味着,京东市值两天蒸发逾72亿美元

  以上资料来源:SLPD圣利安住市警察局官方微博凤凰新闻

  刘强东在美拘留照曝光

  图片来源《华尔街日报

  这两天,网络上对于这件事情讨论从未减少过,有人为刘强东叫冤,也有人对其口诛笔伐

  但不管事情最终的判定结局如何,刘强东作为一名有妻有子的已婚男性,爆出这种丑闻,伤害最大的一定是他的家庭

  而这个时候网友们不得不想到的还是他的妻子,章泽天。

  就连“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都忍不住在朋友圈调侃奶茶妹妹变抹茶妹妹,其中意不言而喻

  目前为止,不管是嘲讽声,还是只是单纯心疼,这位24岁的“京东老板娘”都以沉默应对

  比起网友们的同情担心,七叔想说或许她根本需要这些。因为女人在遇到事情的时候,反而会激发出她们更强大一面

  现在的京东“老板娘”,早已不是当初那个手捧奶茶笑意浅浅年轻学生。出入各大名门商宴、时尚场所,跟大佬谈笑风生也毫不怯场,还和刘强东一起名列富豪排行榜,比起丈夫,她更像是京东的活招牌

  每个人都在成长,但更多时候,女人的成长,都是男人逼出来的。

   01 

  前两天,“高云翔*”案件六审开庭。高云翔独自现身,气色阴沉面部浮肿,和往日相比相差甚大。

  一个人过得好不好,看脸就知道

  而就案件情况来看,依旧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据专业人员估计:高云翔一案的审理将有可能持续12-18个月才有可能尘埃落定

  早前还有知情人爆料:女受害人对高云翔和王晶提出了1000万澳元(约5000万元人民币)的民事赔偿,如果同意就不再上诉。

男人出轨究竟付出多大的代价看看高云翔就知道了。因为这起性质恶劣的*丑闻,原本前路可期的他亲手葬送了自己未来。从所谓的“中国‘金刚狼’”,变成了被禁足的“强奸犯”,以及赔偿和损失了上亿元的费用……可以说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而发生这一切之后,那个为他善后的,是他的妻子,董璇。

  第二次开庭,董璇身穿白色西装黑色中裙

  在众人打伞簇拥下出席

  事件发生之后,她就第一时间喊话丈夫“我相信他”,从而阻止事情朝着更恶劣的方向发展。后来审讯过程中,更是多次出庭陪审。

  第一次保释失败后,她立刻更换律师团队讨论新的保释方案。因为法庭上一席掷地有声的居留宣言,以及同意缴纳1490万的保释金之后,成功将丈夫救出,董璇也彻底颠覆公众以往对她的认知

  她从那个温柔贤淑小女人,变成了能拯救丈夫于水火的“傲骨贤妻”,如果不是她,高云翔现在可能仍然身陷囹圄

  就连业界有名的律师也对她称赞有加,“高云翔保释成功,董璇功不可没。”

  董璇近况神色略显憔悴,但她还没有乱了阵仗

  突如其来考验埋葬了董璇外表柔弱的一面,反倒是激发了她骨子里的坚强

  她不在乎质疑和反对声音,路都是自己选的,酒要自己酿,苦果也要自己吃。

  原来女人被逼到绝境的时候,真的会爆发出一股让人想象不到的力量

  而这样的董璇,显然,高云翔配不上。

  这样的女人,那些劣迹斑斑的男人们配不上。

   02 

  都说患难中,最见真情

  高云翔入狱,董璇没有离开,反倒是寻找一切办法,救夫心切

  而还有一个女人,在丈夫被抓入狱的时候,她独自挑起了“中国第一电器公司”的大梁。

  她不仅替丈夫还上了8亿的亏欠,还净赚了12个亿!让身陷囹圄的丈夫登上了胡中国富豪榜。

  她叫杜鹃,是前中国首富、国美电器创始人黄光裕的妻子。

  2008年,黄光裕由于经济罪被调查,被判了14年。

  国美当时群龙无首,内忧外患,形势一片严峻,很多人都觉得,没有黄光裕的国美,就这样完了。

  而被丈夫力保出来的杜鹃临危受命,她不忍看着夫妻二人白手起家亲手打下的江山就这样葬送。于是前一秒她还是个只会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后一秒,她就接替丈夫,成了纵横商场的铁娘子

  黄光裕入狱之后,杜鹃承诺说,等他出狱后,她会给他一个更好的国美。

  时间仅仅过了一年,她凭借着雷厉风行商业手段,让国美起死回生,也让丈夫在监狱中,名列胡润中国富豪榜第39名。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女人和你在一起的能力决心,她可以为你煮酒添茶,更可以陪着你打天下

  女人也可以为你承担一切,前提是,你别辜负她。

  而那些被辜负的女人,她们攒够了伤害,迟早会离开的。

   03 

  2014年9月10日,张雨绮前夫王全安背着她连续嫖娼三天被抓,在当年也曾引起了一片哗然,很多人都想看她的笑话

  当时,张雨绮用了一句“坦白面对,共同承担”来面对一切。在公众眼中,这个女人仿佛在一夜之间成长了。

  她和那个曾经和她写在一张结婚证上的男人共同承担了所有的声音,不论是嘲笑,还是诋毁。

  但是在15年王全安出狱之后,她立马甩给他一纸离婚协议书,果断分手,绝不回头。

  这不仅仅是一个女人身上的坚强和果决,更是女人身上的义气和担当。

  亦舒的《流金岁月》里面的铿锵女子朱锁锁亦是如此。

  她和丈夫的婚姻早已貌合神离,但是在夫家遭遇破产的时候,面对早已提出离婚的老公,她没有选择离开。

  反倒是倾其所有,用十年辛苦积攒换来一句少奶奶,她讲义气,重情义,为了家庭付出了一切,而后走得坦然

  很多时候,女人图的真的不是钱,不是虚华,仅仅是一个可以停靠的家,但是显然很多男人做不到。

  在一个女人彻底死心之前,那些失望都是一点点累积起来的。

   04 

  很多男人更喜欢看到他的女人柔情似水的一面,可是当风雨骤临的时候,如果只会等着男人来庇护的女人,往往都是最容易被抛弃的那一个。

  你可以温柔,也可以坚强,这才应该是一个女人的标准配置

  有句话说:高跟鞋给的骄傲,平底鞋给不了。平底鞋给的安全感,高跟鞋给不了。

  就像是如今的张雨绮依旧明艳动人,更寻找到了好的归宿,生下了可爱宝宝,家庭事业双丰收。

  就像是如今的佟丽娅剪短了头发,彻底和过去告别,活出了新的样子这样的人生,不比曾经更丰盛吗?

  现在很多女人都可以在生活独立,嫁给一个男人是想要寻求爱情的温度,而不是一次次地被背叛

  她们嫁给别人之后也仍是独立的个体,从不是男人的附庸,如同那句话所说,“在一起时天下无敌,分开后各自牛逼”。离开了任何男人,她们都能活得很好。

  她们可以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进得了商海……她们甚至也可以为你承担一切!

  不管是春风得意还是落魄至极,大不了“你赢,陪你*;你输,陪你东山再起”。

  但是前提是,你别辜负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