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信 | 怀孕期间,老公和妈妈都冷冰冰,让我觉得人生很失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信 | 怀孕期间,老公和妈妈都冷冰冰,让我觉得人生很失败

2018-09-08 18:00:38 作者:贱嘴 阅读:载入中…

来信 | 怀孕期间,老公和妈妈都冷冰冰,让我觉得人生很失败

  两位大人

  远嫁,怀孕了,前期孕期反应大,想吃妈妈做的饭菜,于是让外地的妈妈过来,几乎一东一西,其实我也知道她来照顾我不是天经地义,但是很多话从她嘴里说出来心还是很凉,她会说我凭什么要在这里照顾你之类的。之前朋友也怀孕了,吃不惯婆婆做的菜,她妈妈就变着花样的搞,为什么到我妈这就一句:爱吃不吃。

  还想说说我的老公结婚几年,我们没有看过一场电影,没有约会过,没有逛过商场超市,几乎没有礼物,就是所有情侣爱人该有的都没有。

  说到这里,我会觉得我的人生失败,有一个这样的母亲,这样的老公,觉的世界都很冰冷,我该怎么办?这就是生活本来应该有的样子,还是只有我的生活这么惨?

  

  亲爱的居:

  我和谋大人还在北京的时候,那是好几年前了,正是日剧《昼颜》盛行的时候,夏洛特做了个小号,专门记录讲述人妻的烦恼和出轨的那些事儿线下,我们还搞了个人俱乐部,时不时的,一群苦闷的人妻,加上我,出来喝个小酒,唱个小曲,吃个下午茶。

  酒足饭饱之后,人妻们便会各有各的诉苦,也是那个时候,我才了解到,看起来各个光鲜亮丽的人妻,其实背后各有各的苦楚难处

  她们中间,有同妻却出于现实无法解除婚姻,有结婚不过三年就已经跟丈夫毫无性生活,有和公婆一家三代蜷缩于蜗居之中口角不断,有生产大出血婆婆大喊保孩子先的。

  所以你看,那句古话,“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说的真是一点都不假。

  再看看自己,至少还有母亲愿意从遥远地方过来照顾你,就算表面的某些行为话语看起来冷冰冰,心里也总是存着爱的。

  而丈夫,虽然你们没有一切正常情侣之间该有的行为,但你们至少组建了一个家庭,在孕育一个新的生命,这,就已经很好了呀。

  你的人生哪里失败,你的世界,哪里冷冰冰了,不过都是你一时的软弱,和心情沮丧罢了。

  我很喜欢李宗盛《山丘》里面的一句歌词:“嬉皮笑脸面对,人生的难。”

  人生总有难处,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嬉皮笑脸的去面对,一点一点解决,一点一点去度难。

  不光你,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过来的。想一想,很快,你自己就要变成一位光荣伟大的母亲,就算为了这个即将出世的孩子,你也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笑着面对这个,或许可能冷冰冰,但总有希望光亮的世界呀。

  amor27

  居:

  别听我的月半合伙人瞎杰宝扯淡了。

  这根本不是什么“人生的难”啊。人对人之间的情感本来就不该是冷冰冰的。照月半合伙人这么说,你妈说一句“爱吃不吃”你还得心存感激感恩戴德了?

  “这就是生活本来应该有的样子。”我来告诉你:不是。人和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亲情也好,爱情也罢,甚至陌生人之间,都不应该是冷冰冰的。

  在这种环境中生活,根本感受不到爱和被爱,久而久之你也会对世界和生活失去兴趣,回以他们相同态度,然后你的生活就会掉入一个恶性循环

  唯一的方式就是改变这种关系

  和他们谈谈,把你自己的感受表述给他们,都是不错开始

  如果你妈妈继续这样,觉得她给你做饭,你“爱吃不吃”,你还不如请个保姆。想吃什么跟保姆说,变着花样给你做。

  如果你老公继续这样,没有看过一场电影,没有约会过,没有逛过商场超市,几乎没有礼物,你感受不到爱,那你们这是婚姻吗?

  总之,当你发现生活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你要积极地、努力地去改变。

  谋大人

  ☆☆☆

  今天的粉丝福利是由Rfactory提供的手包

  老规矩,我们从评论区选出五个幸运粉丝

  款式随机发送

  今天来信的居,也请在后台留下你的快递地址

  我们也会送你一个包,给你点温暖

  价值1680元的眼睛抽绳袋

  价值1480的BAG FAT LIP嘴唇抽绳袋

  黑色lash睫毛包,价值1580元

  价值4680元的Jumbo II绿鳄鱼

  价值1880元的Less+条纹

  Rfactory

  “冲突统一强烈又充满趣味

  设计师凭借独特审美体系

  让Rfactory在时尚界一路蹿红

  很多明星也是他家的忠实粉丝哦!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提问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