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纪到了找些乐子自娱自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纪到了找些乐子自娱自乐

2018-09-09 07:52:57 作者:北冥有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纪到了找些乐子自娱自乐

  人到中年不得不服老,却是如此。感觉什么事都有些力不从心

年纪到了找些乐子自娱自乐

  最近听一主管老是这么的嘲讽着我们这些单身狗来着。

  为何这么说?

  像人家能够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八成此生该体验生活都已经差不多,而我们连人生第二阶段都没有迈过岂不是悲哀

  故人常说人生有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姑且我把它可看中人生四个阶段。

  久旱逢甘淋:我把它看作是为求学之路,想想中小9年义务教育高中大学又是4年青春的付出。好不容易毕业了,这也算是久旱逢甘淋了吧。都旱了21个年头的了。

  他乡遇故知:我把它看做工作,大多数人都是背井离乡出外打工,若是此时能够遇到自己的故亲老友怕真是一场缘分。在他乡某求生计,应该算是人生独立的阶段了。

  洞房花烛夜:这个就明知顾问些,结婚生子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阶段,更是文化历史传承的重要时刻珍惜彼此,当然有些人多次为文化与历史的传承做出了伟大贡献,在这里提出表扬!当然其中也有恶意破坏文化传承这里提出批评

  金榜题名时:我把它看成功成名就,也是我们履行社会责任义务完成之时,光荣榜上留有我们的名字!所以每当我们每个月的工资还能达到交税的标准的时候,我们应当自豪!若是达不到的话,自我应当检讨,这里对自己提出严厉的批评!(自个尴尬笑笑

  所以说啊,乘着自己年轻得多些力所能及事情,找些乐子啥的!多多鼓励,像我现在开始试着写小说,不求发表自娱自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