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你感情始终失败,婚姻一直不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你感情始终失败,婚姻一直不满

2018-09-08 21:20:35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你感情始终失败,婚姻一直不满

  听友故事470期

  我是一个婚姻失败女人,去年8月份离异的,在春节经熟人介绍了一个也是离异男人,家里有2个小孩和一个78岁的老妈子。认识他后通过接触感觉还是个踏实过日子的男人,我呢,没负担,小孩跟她老爸的,我就想他负担重点无所谓,穷也没关系,只要男人可靠对我好,俩人共同努力打拼,辛苦不了几年,日子也就会慢慢好起来吧!

  年过后就一道出来浙江工作,在一起接触的多了,感觉不到他的关怀体贴照顾。他是极其自私一个男人,我认识他之前从没干过工地,认识他后也努力坚持不辞辛苦的上班。

  现在想想,这一切都是为的啥啊我,他的手机从不给我看,最反感我动他手机,后来为了他手机上的异性朋友,我经常生气

  有一天某个异性,在早上4点过一刻就给他发了个连接过来,我发火了。之前也为了一个异性女徒弟吵得特别凶,他带女徒弟我不说什么,可每天下班回家吃饭他就讲述她的一切问题,只要我一答话他就说我火药味重,我俩就会吵起来。我直接跟他说过叫他回家就不要提她,聊其她话题,他就凶的对我说:我不聊身边的人我聊什么!

  为这事吵得不可收拾,你说他和异性有暧昧关系吗?

  他应该是没有的,他还把自己儿女拿来发誓,儿女是他心里的宝。我也相信他没有,可为什么就从不顾及我的感受呢?

  在这8月9号吵最后一次,我真的选择分开,分开让大家冷静的想想,让他体会没有我在身边的区别

  我很伤心他这样对我,可我还是放不下他。

  为什么有些人感情始终失败,婚姻一直不满呢?

  这些人都有一个特点,他们每一段失败的感情之后,都没弄清楚失败的原因,更别说在以后的感情里规避这些问题;而在开始另一段新的感情时又没有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对方到底能给她什么,往往到了相处深入后,发现对方各种达不到预期,只能不欢而散

  你说自己8月离婚,春节就相亲认识了这个男人,满打满算也就半年时间,而你们就接触了一个春节,年后你就跟他一起出去打工,算是生活在了一起。

  都说现在年轻人喜欢闪婚,可是你们的速度不比年轻人慢啊!

  你以为你对他了解了,可是你的了解不过是和任何认识他的人了解的程度差不多,知道他家里几口人,知道他家庭条件不好,负担重,这些信息你问他们当地的任何一个人可能都能比你知道的更清楚一些;你说你感觉他是个踏实过日子的人,我想说的是任何人在刚认识的时候,都会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对方,相信他对你的第一印象也是温柔贤惠的,也没觉得你“火药味重”。这就是你所谓的了解。

  你说这个男人负担重、穷都没关系,你只图他可靠对你好,可是“对你好”这个词是有程度的,你想要他对你有多好呢?

  我不相信短短一个春节的时间你们就有了很深的感情,当你们决定一起外出打工的时候,你们之间的程度最多只不过是觉得彼此合适,可以尝试搭伙过日子而已。

  特别是这个男人,他目前对你感情的程度可能只是一种“合适”的好,而你对他的期待要求其实是和他不匹配的,你不仅仅要求这种“合适”的好,你还想要更多的爱情,想要他宠着你,想要他的嘴里、心里、眼里全是你。

  你们彼此想要的和对方能给的,其实已经严重不匹配了,所以出现矛盾在所难免的。

  感情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从中获得成长未来也并不是注定失败,只要你清楚自己的内心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有一种感情,不做夫妻也可以一辈子

  ➤女人不敢离婚,大多是这个原因!

  ➤聪明的女人,从不管男人这件事!

  ➤女人,必须扔掉这三样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