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赶时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话故事《赶时髦》

2018-09-09 00:30:23 作者:潘李君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赶时髦》

  张山有点木讷,不知道什么叫时髦。他穿的衣服土得掉渣,用的手机是老年款的,网络用语更是闻所未闻。用她妻子云芳的话来说,张山是个从古代穿越过来的现代人。因此,云芳平时没少嘲弄他。

  这一年,张山离开妻儿,和老乡南下打工经过半年多的历练,终于让他长了不少见识。这天晚上,他给妻子打电话家长里短的说了一通后,说:“云芳,你以前总数落我太老土,我也想赶一回什么……时髦。”

  云芳一听,不禁笑出了声,揶揄道:“就你那样还想赶时髦?你就别丢人现眼啦!”

  张山却一本正经地说:“对,我要赶时髦,你就说同不同意吧?”

  云芳连说同意,只要不多花钱就行。

  不料张山得意地说:“赶时髦哪里要多花钱?还省钱呢!”顿了顿,他又忍不住担心地问:“你真的同意?”

  云芳虽然有点疑惑,但仍然说同意。

  转眼几个月过去了,村里突然流言四起,说张山在外头有了别的女人,都同居了。这话一开始云芳不相信,张山那么老土、诚实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呢?可人们说得头头是道,就像亲眼所见一样

  终于,云芳坐不住了,忍不住给丈夫打电话,问他外面的传言是不是真的。

  张山坦然地说:“对呀,我是跟一个女人住在一起,彼此有个照应,还能节省不少钱,不是很好吗?”

  云芳顿时气得咬牙切齿,骂道:“好你个头,你个没良心的,我要跟你离婚!”

  张山感到莫名其妙,疑惑道:“这不是你同意的吗?怎么现在……”

  这下轮到云芳云里雾里了,怒道:“你……你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同意过?”

  “是你同意我‘赶时髦’的呀,说只要不多花钱就行。”张山解释说,“咳!来这儿打工的有不少是孤男寡女,所以时兴‘临时夫妻’,好让彼此有个依靠,我这不也是赶了回‘时髦’嘛!”

  原来是这个时髦啊!云芳顿时哭笑不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