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病呻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病呻吟

2018-09-09 22:21:54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病呻吟

  在挂断她电话的十五小时四十六分钟之后,他总算不由得拨通了她的号码,不过这次,她应该不会再打来。

  那年,他二十二,她二十一。

  他在上班,而她,也在上班。

  他喜爱看书,她喜爱在他看书的时分给他打电话。他喜爱上网,她喜爱在他上网的时分给他打电话。他喜爱玩电脑游戏,她喜爱在他玩电脑游戏的时分给她打电话。他历来都不知道她有什么喜好,他也底子关心,他只知道,她喜爱打电话。精确的说,是喜爱给他打电话。

  他的手机铃声是邓紫棋翻唱的《喜爱你》,因为她,他开端讨厌这首歌。

  喜爱你/那双眼睛动听/笑声诱人/愿再可/轻抚你/那心爱面庞/挽手说梦话/像昨日/你共我

  一个月前的一个星期六,他的手机响了,那是她第一次给他打电话,而他还没有睡醒。尽管她说话轻声细语温顺,但当她说到那“四个字”的时分,他仍是直接挂断了电话。

  比起那“四个字”,他觉得睡懒觉重要

  她没有抛弃,持续不断的给他打电话,而他开端不接她电话,她就用公司座机给他打,他拉黑了她的电话,她持续换另一个座机。尽管每次她都知道成果,但她觉得只要能打通,对他清楚的说出那“四个字”,她就很满意了。

  不论他怎么想,她有她的顽强

  喜爱你/那双眼睛动听/笑声更诱人/愿再可/轻抚你/那心爱面庞/挽手说梦话/像昨日/你共我

  手机又响了,他正在和朋友一同打电脑游戏,他看了一眼手机,生疏的本地号,他接了,电话另一边传来了她了解而又生疏的声音,仍旧仍是轻声细语,仍旧仍是那么温顺,当她说到那“四个字”的时分,他怒了,他对着电话狂吼:“不要再打了好吗?你知道我在打游戏吗?你知道我很可贵凑齐五个人一同玩吗?你知道团战的重要性吗?”她没有说话,静静的挂断了电话。

  她不知道为什么游戏对他如此重要,而他不知道为什么那“四个字”对她如此重要。

  有些工作是不能牵强的,她懂,但她不论,她有她的顽强。

  她一直觉得有些话,她不说,他永久不会懂,他拒绝是因为他没有看到其间的夸姣。有些工作她不做,时机这辈子就会失掉。就是这样,最重要的时机,总会人生突然间呈现。她深信,总有一天,他会明白那“四个字”中的夸姣。

  这周六,她又给他打电话,他挂得很爽性,很显然他还在睡懒觉。

  在挂断她电话的十五小时四十六分钟之后,他总算不由得拨通了她的电话,不过这次,她应该不会再打来。

  “喂,你好。”

  “你好。”

  “不要再打了好吗!我怕你了,我真的不需要地铁口的“黄金商铺”,我知道地段很好,后期收益很高,但我不需要,真的不需要!我知道你上班也不容易,别打了,不要再说到“黄金商铺”四个字了!我就想好好睡个懒觉。”

  他挂了电话,嘴角露出了微笑

  明天应该能睡个好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病呻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