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做警察你做卖弄风骚的代购?小心罚款200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做警察你做卖弄风骚的代购?小心罚款200万……

2018-09-09 09:00:06 作者:一枝独秀SJ 阅读:载入中…

不做警察你做卖弄风骚的代购?小心罚款200万……

  见过太多人替我惋惜了。

  觉得不做警察而去做代购,是人生的一种堕落。

  从体面到不体面的一种堕落。

  从高尚市井的一种堕落。

  从清高到铜臭的一种堕落。

  所以很多人问我后悔不。

  我的答案从来都是——不后悔。当然不后悔啊。

  且不说经济状况改善很多,说高尚点,从对社会贡献来说,我觉得一名代购可能坦荡积极作用更大一些。

  以前做警察的时候,每月做报表统计发案破案数、计算破案率,批捕率,计算拘留、监视居住、被捕人数、在逃人数……偶尔写个总结年度总结和新一年的计划任务决心……数字大同小异文章抄来抄去,其实我更迷茫。唯有一身警服,英姿飒爽,让旁人羡慕。当年还动不动拖欠工资,看别人买一双鞋,做一次头发就觉得心肝肉都在跳,一个月工资没了。

  当然现在工资待遇要好一些,但工作内容仍无多大改变,到处可见的是求情违规办事的人,到处可见小小官场的贪腐情境,像我这样一个小职员,只能在这样一些污小杂乱世事里越来越心灰意冷

  为人民服务这句话,从来都只是口号,喊出来,传播出去,落在了何处,不知道。

  而且,在这样的工作环境里,很难做自己,缺少我自由成长自由发挥土壤,也难发现自己身上的光彩,更别提一直隐藏于内心个人理想个人抱负了。

  我为什么要留恋这样一份工作?

  而代购呢?虽然辛苦,但强身健体同时让人踏实。尤其你知道很多人家宝宝,喝的是你亲自药店超市采购的奶粉,你就觉得安心和踏实,你挣了辛苦钱的同时,你让很多宝宝以及宝宝的父母们少了担忧,不是说国内奶粉就都不好,但至少,他们不用担心那些个万一又万一。

  其他保健品也是,不是迷信,我觉得很多保健品比国内的药品管用。我吃的那个含姜黄素的维骨力,让我的颈椎病和肩周炎,已经好几年没有犯过了,以前走路多了,膝盖酸痛,现在也好了。还有我销量最好的袋鼠精和玛卡等等,很多很多,反馈都真的很好。这些能给客户带来看得见的好处的事,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发生,他们的反馈,就是对这个看着没什么技术含量的工作的一种真实肯定

  还有什么事,能比一边挣着辛苦钱,一边享受着客户的信赖和肯定甚至感谢,更有意义的呢?

  做警察可以被人们广泛地信赖肯定和感谢吗?

  至于说搔首弄姿这件事,那不是因为我做了代购才搔首弄姿爱拍照,我没做代购之前就这样,自从网上有点小名气的时候开始,我就发现了这种自我表达方式。这是我很久以来生活里的一部分,我称之为——情趣。每一情态,每一色彩,每一或嗔或怒或娇或羞,都是自己对感性性感、对美好丝缕情绪看法,珍视自己不同年龄段的小情趣,小魅力,愿意展示,愿意让生活里有不一样的光,有鲜活倾心又磨人的各种故事简短情节,多么好。

  而且,太多人只见我所谓的“搔首弄姿”,却不见我勤劳上进从不浪费时间优秀品质,哈哈,真的是。代购很忙乱,很多耗费体力时间心情的事,但我仍然坚持看书学英文看电影,仍然坚持生活里不能少却浪漫,不能少却各种怦然心动……我一有空就写点东西,强化自己对这个世界细密感受日记也是多年来一直的坚持。

  我从来不浪费时间去聊天。除了自己喜欢的人,才会特意空出一点时间来一起“消磨”,并在此间找到一些爱所能赋予的情趣异土,狂放能量

  我也从来不和别的男人撩骚,或者接受撩骚……多情,从不滥情。如果对方没有人格魅力去吸引我,不能使我有愉悦感,不能让我精神上有所进益,自然是理都不会理的。所以说那些一开口就是约,就是器官图片,就是各种想艹的类人类,我是鄙视的,好吗?

  最几天,很多人关切地发给我一些关于代购以后不太好做的文章,涉及高额罚款什么的。我看了,觉得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在澳洲,我早就注册公司,每月按时纳税,不过这边会有很好的退税政策,每年退税额就要差不多15万人民币。其实要说起来,国内会征税,也没有关系,按照规则,老老实实交税就好了,该做什么还做什么,不能做也没有关系,反正我也有了切实可行的下一步打算

  生活会因为你的认真,你的努力,你的知识结构,你的眼光,而有新的方向的。

  总而言之,做代购最大的收获,就是得到了太多太多太多陌生人信任,他们把自己,甚至自己宝贝心尖尖的人的健康,都交给了你……这是做警察一辈子大概都得不来的。

  总而言之,做代购我肯定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是最有情趣的。写文章我肯定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是代购里拔尖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