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番茄小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番茄小姐

2018-09-09 21:50:08 作者:434641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番茄小姐

  西红柿小姐最近觉得自己胀胀的,如同快要熟了,可是低头看看自己却仍是青色的,硬得像块石头。西红柿小姐问西红柿梗:“妈,你看我怎样还不红呀?”西红柿梗思索了一番,但仍是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你去问问辣椒哥,他曾经也是跟你相同青,你瞧瞧现在,红得跟咱院里公鸡的鸡冠子似的。”

  西红柿小姐觉得有道理,所以她蹭啊蹭,蹭啊蹭,十分困难蹭到了辣椒哥哥的身边,却看辣椒哥哥跟他的辣椒妹妹纠缠,美得尾巴尖儿都翘了起来。西红柿小姐问:“辣椒哥哥,你是怎样变红的呀?”辣椒哥哥有些不满意有人打断他的美事儿,没好气的说:“你看见没,”说完用眼睛瞥了一眼周围的辣椒小姐,“等你找到爱情就变红了。”辣椒哥哥接着说,“也是,你一小屁孩儿,你懂啥是爱情嘛。”

  西红柿小姐听了辣椒哥哥的话有些不服气,她首先环视了一眼宅院摇摇头。这时候她看见了在宅院里东闻闻西嗅嗅的狗,她就冲着狗喊:“嘿,你过来,我有一笔买卖要跟你谈。”

  狗觉得好笑,第一次有一个西红柿跟他要谈买卖。狗走了曩昔,西红柿小姐对他说,“我要去寻觅爱情,你载着我去,酬劳是我会通知主人都把好吃东西都放在宅院的哪里。”

  狗觉得更好笑了,他却是没把酬劳放在眼里,仅仅猎奇一只西红柿会有什么样的爱情。

  狗载着西红柿小姐动身了,他们走了半响,西红柿小姐俄然叫狗停下,由于西红柿小姐看到了头顶苹果先生。苹果先生特别耀眼,迷得西红柿小姐移不开眼睛。苹果先生也留意到了她,苹果先生笑了笑,说了句“哪来的小东西”,所以便请西红柿小姐上来住。西红柿小姐自然是愿意的,在狗的协助下西红柿小姐顺畅来到了苹果先生的身边。苹果先生几句话就把西红柿小姐逗得咯咯笑,有时候也会说一些含糊情话给西红柿小姐听,西红柿小姐羞红了脸颊。西红柿小姐就对狗说,“你看你看,我变红啦,我找到爱情啦。”狗抬头看了西红柿小姐一眼,又低下头趴着睡觉了。过了几天,西红柿小姐逐渐发现苹果先生理西红柿小姐的次数越来越少,西红柿小姐也知道苹果先生周围有许多美丽的苹果小姐,他说的那些笑话也都对她们说过,就连含糊的情话也是。

  西红柿小姐叫上狗动身了,她也不知道苹果先生有没有发现。大约不会吧,她心想。

  这几天西红柿小姐有些失魂落魄,狗就一向照顾着西红柿小姐,下雨了就给她找个地方怕她泡烂了,太阳太足就给她扯了片叶子给她遮阳。这样的状况过不了几天,在他们通过一个宅院的时候,脚底下俄然听到一个声响“你们好,我能和你们做朋友吗?”这突如其来的声响给他俩都吓了一跳,紧接着就看见土里钻出来了一个马铃薯先生,他老实笑笑,看向西红柿小姐,“不善意思吓到你了,不过你真美丽,你能跟我做朋友吗?”西红柿小姐不忍回绝他的善意,所以就跟狗在马铃薯先生的宅院里住了下来。这可乐坏了马铃薯先生,马铃薯先生长得有些土,还坑坑洼洼的,但他对西红柿小姐无条件的好,他给西红柿小姐找来最好的水,最好的养料,西红柿小姐觉得这样的日子舒畅,但也很庸俗,她总不能一辈子都跟马铃薯先生待在土里,并且她并没有发现自己有持续变红的痕迹。所以一天晚上,西红柿小姐偷偷地叫上狗,在深夜悄然离开了。

  他们走了一会儿,不知道去哪,反正是离马铃薯先生的宅院越走越远了。可能是那天晚上的空气有点不相同,也可能是月光里夹了芥末,西红柿小姐俄然觉得好疼,然后从眼睛里不停地流出汁液来,怎样也止不住,就这样流了良久良久, 流到打湿了狗的皮裘,流到累得睡着。一晚上狗都没有说一句话

  第二天早上西红柿小姐醒来的时候看他们在一个河滨,狗在洗着自己的背,西红柿小姐竟然发现自己变红了许多。狗看了看西红柿小姐,问她,“你还要回去吗?”西红柿小姐想了想,咬咬牙,“不回去了,走。”

  他们又走了好几天,这几天他们没有好好歇息,也没有正派的吃一顿饭,他们感觉有些筋疲力尽,尤其是狗。就在当天晚上,他们碰见了一个猎人,猎人从没有看见过一只狗带着一个西红柿,猎人也正好缺一条狗,所以猎人就把狗和西红柿小姐带回了家。猎人没有狗,可是猎人有一只大花猫,花猫先生有些傲娇,但一同也对西红柿小姐很猎奇。花猫先生这几天一向在观察西红柿小姐,西红柿小姐也不是像最初刚出来对什么事物都抱着一腔热忱了。花猫先生总想引起西红柿小姐的留意,有时候抓两只耗子显示自己的雄威,有时候跟狗吵几句嘴,西红柿小姐却总是爱答不理。有一天放着西红柿小姐的柜子被主人碰了一下,眼看西红柿小姐就要跌到地上,花猫先生英勇挺身而出,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西红柿小姐当然很感谢花猫先生,花猫先生也趁着这个劲儿跟西红柿小姐谈天,给西红柿小姐讲这几年他跟主人游历的故事,向他的朋友介绍西红柿小姐。西红柿小姐跟花猫先生相恋了,很快西红柿小姐发现自己快要全变红了,她想,这大约就是爱情吧。

  那是一个很晴很晴的天,太阳又大又红,西红柿小姐和花猫先生在晒太阳。花猫先生说,“过几天我跟主人又要动身啦,你会跟我一同走吗?”西红柿小姐没说话,缄默沉静一段时间,仍是摇摇头。由于她知道,她跟他毕竟不相同,她还要回到她的宅院,她不能陪伴完他的下半生。

  西红柿小姐跟花猫先生告了别之后很安静,安静到一句话都不说,狗也不知道该安慰她些什么,所以只带着西红柿小姐往回走。西红柿小姐和狗回到了宅院,西红柿小姐也回到了西红柿梗的身边,西红柿小姐对狗说,“谢谢你,我现在通知你那些好东西在哪吧。”

  狗反而问,“你找到了爱情吗?”

  西红柿小姐笑了笑说:“大约找到了吧。”

  狗也笑笑说,"那就好。"然后却头也没回的走掉了。

  西红柿小姐笑着笑着俄然觉得空气里不知道谁又放了一大把芥末,她俄然觉得史无前例难过,眼睛里情不自禁地流出汁液,这次却怎样也流不完,她想喊住狗,但狗现已走远了。

  这时候她发现她完完全全变红了,红到比辣椒哥哥还要红几分。并且她也软了许多,尤其是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番茄小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