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邻居耳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邻居耳朵

2018-09-09 21:12:43 作者:316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邻居耳朵

  作业原因应该从一个礼拜六的午睡开端午饭后闲来无事,我躺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玩手机,由于作业的疲累,没多久就沉沉睡去。

  不知过了多久,被一阵轻痒给蛰醒。左面的耳朵里好像有东西活动真实难忍。所以,便用左手食指伸到耳朵里轻挖一阵,才感觉好受了些。然后随意手指弹了弹指甲缝里的尘垢,往沙发上一抹。我翻了个身,想继续睡觉,却再无睡意眼睛一撇,看到沙发的边沿上,一群黑黑点点芝麻巨细的东西正在朝我头部活动,细心打量,是一群个头如蚁的小家伙,不知道是什么物种,每人都拿着兵器,像在沙漠中行进一样,不知疲倦。又好像是在奔赴一场紧急会议,行色匆忙。我看的起劲,斜躺着身体,用手支着头,看他们往哪里走!

  “喂!先生,您行行好……让咱们过去吧!”出人意料清脆悦耳声响,让我一阵惊诧下意识的看了看整个客厅,乃至门外,但家里就我一个人

  “嗨,这儿,咱们在这儿,先生!垂头看这儿……”声响时断时续再次响起,“对,没错!你没听错,是咱们在和你说话。”

  当我顺着声响的方向低下头时,满脸惊奇。没错,确实是一个蚂蚁巨细的家伙在向我说话,更让我幻想不到的是他们还为我行礼。

  “怎样……有什么事吗?”遇到这种作业,我还真有点不知所措

  “是这样的,先生。要发作战役了!一场规划很大的战役……咱们必须得快点回去执行命令。”最前面的那个小家伙说道

  “那你们去吧,但是……和我有什么联系呢?”

  “有联系,先生。联系大着呢。由于你的忽略,长时间熬夜和过渡劳累,导致听觉神经系统遭到严峻搅扰。以此下去,就有可能形成耳聋,听觉下降。还会危及咱们的国家。”

  “身体透支确实是我的错,最近……作业太忙了!但是,我真的搞不懂,和你们又有什么联系?”

  “哎呀,这么给你说吧!咱们是街坊,咱们居住在你左面的耳朵里。先生。有一个美丽国度,咱们在那里日子、播种和作业,从你出生那一天起就已开端。耳神经是咱们生计的崇奉。但是,你不是还有一个右耳吗?那里也有一个国度,现在要攻击咱们,当然,首要还是由于你过渡的劳累熬夜身体透支,右耳现已严峻污染,不宜居住。假如他们一旦反对成功。你右耳将马上失聪,这就是所谓的突发性耳聋。先生,莫非你一点都不忧虑吗?”

  听完这些,我惧怕极了。有点语无伦次。“我可不想耳聋,那……那你们说该怎样办?”

  “您把手拿开,躺下来吧,放咱们进去,然后阻挠他们,平和生计。条件是你要确保作息时间。”

  “这个我会做到更好。但是,你们……去哪儿?”

  “耳朵。先生,左面的耳朵!”

  见我犹豫,它又说道:“咱们不会损害你的耳朵。当然,不要随便用手去挖耳朵,很不洁净,这样你会弄死许多家伙,耳神经就少了许多卫兵。您放心,回去咱们必定照实禀告大王您的诉求,定时清理您左耳里的耳屎,而且决不显露,给您添加不必要麻烦。”

  我无法又好奇好笑,半吐半吞,只好老老实实躺在沙发上。没过多久,那些小家伙就没了声响,扭头再看,早已不见。我不由得,想要用食指再去轻挖左耳,一想到会真的对耳朵晦气,便抛弃了。

  那天晚上,左耳根莫名其妙的发热,然后冒火,难过死了。第二天起来,左耳朵里居然伴有“翁翁”的响声,他人和我说话居然有点听不清楚。我不敢晚睡,每晚只需没事便早早的躺在床上,不敢斜躺,不敢翻身,唯怕惊动了耳朵里的居民

  这种耳鸣耳聋的现象继续了一个礼拜。到了第七天,耳鸣逐步消失。我喃喃自语,莫非左耳里的居民打胜仗了?

  惋惜的是,自那今后,我再也没奇遇过那些如蚁巨细的家伙。只是更爱我的耳朵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邻居耳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