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吉他男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吉他男孩

2018-09-09 20:38:07 作者:64894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吉他男孩

  有点难过了,当看到今晚的吉他男孩点上了一支卷烟。

  社团路演大部分都会参加,即便不干活不说话,站在周围看着对我来说也很美好了,有两个男孩声响好听,吉他弹得好,喜欢歌谣欠好摇滚安静安静的,我发现我对这样的男孩一直存在好感,其中有一个更为特别认真地聊了一下午后爆宣布不可改变形象和好感。所以今日的男孩,瘦瘦高高的,穿的干净利索朴素阳光,在放下吉他之后,走出几层人群,咔吧一声,然后变魔术般使一点亮光浮于空中,伴随着一团腾空而起的灰云,转眼而间散成几缕,像艺术品摔碎发生的极细的粉末,那几缕渐渐消失的看不见了……

  今日的男孩很郁闷,这是之前我在他的身上没有看到的,也更可能是由于了解的太少,实际上我本就该理解一个下午的韶光和平常的零零碎碎能看到一个人的心里多深处的当地呢。好久没再说过话了,今日看到了,有点不敢认了,无论是声响仍是容颜,都变得生疏了,我将这种感觉的发生归结于他点了一支卷烟。

  冬季快要来了,呼出的气能够变成雾气,我站在寒风里看着男孩的方向,他在灯光歌唱、弹琴、摇摇晃晃,头发好像是烫过了,疏松地斜趴着,没有戴他平常路演会戴的帽子,这样看下来,似乎五官都重塑了一般生疏。他的脸逆着光,所以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我在看着他,我猜想应该是能够感觉得到的,究竟我的目光很直也好久。

  男孩唱情歌唱的很好听,由于听到了厚意的要素才这么觉得,我不由得猜想他是不是受到了什么感情上的损伤。后来听说长时刻酒吧驻唱就愈加坚决了这一点。

  时刻在消逝,气温还在下降,我有点受不了了,裹紧衣服却还不情愿走,总是想听,一直听,沉浸在吉他的和弦中不走。

  犹疑了好久,仍是没有勇气接近他然后问出那一句:“什么时候开始吸烟的啊?”渐渐地回味感觉这句话永久也问不出口了,短暂交集之后总会越来越远的。并不厌烦吸烟的男生,究竟我也是个曾吸烟的女孩,甚至有激动走上前朝他要一根烟,强制镇定之后,觉得不妥也就没有再持续想下去。

  气候现已冷得逾越了我所情愿忍受的极限,我决议脱离,不断地看手机也让我的心境愈加杂乱,没有男朋友发来的音讯,他就像消失了一般。他不断地玩着失踪,这次可能是带着主动回复一同到了某个我找不到的角落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吉他男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