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中这样吊着男人,他才更在乎,发疯似的找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中这样吊着男人,他才更在乎,发疯似的找你

2018-09-09 20:31:23 作者:白魅 阅读:载入中…

挽回中这样吊着男人,他才更在乎,发疯似的找你

  很多女人分手茶饭不思,日渐憔悴,多少次苦苦挽回,也得不到另一半的再回首。

  甜蜜回忆脑海循环播放,太多的不舍、留恋,都难以忘却……

  如果你仍然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爱人主动挽回你,现在添加我的我会告诉你挽回的成功率,并教你后续操作方法,你有任何情感问题也可以在微信上问我。

  但是如果想要挽回另一半,这种悲观消极状态不仅得不到想要的幸福,而且还会将对方越推越远。

  既然想要挽回爱人,就要认清自身缺陷,规避情绪行动上的错误才能顺利挽回男友

  分手不代表感情终结,一段成熟爱情总会经历很多坎坷婚姻感情中,不怕失去,最怕的是失去后就绝望放弃,不去挽回。

  挽回说白了就是二次吸引,想要再次吸引男人,就要掌握正确的挽回技巧,今天这篇干货会告诉大家怎样才能了解人心理,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挽回。

1摆正心态,消除控制

  对于任何一段感情来说,只要是真心爱过,那分手的时候必然伤心难过愤怒苦闷,这是人之常情

  但是我们在挽回之前,与其让自己背负着这些负面情绪,不如先让自己彻底释放,从负面情绪的包围中走出来。

  情绪是会传染的,你带着一脸悲苦之情去找他,他必定也没有好脸色给你看。

  许多女学员在挽回中过于放低自己的姿态感觉自己犯了天大的错误一样

  其实不然,爱情虽然需要尊重对方,但是也不能把自己看的太低。

  做出挽回决定以后,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和对方放到平等位置上去,然后再尝试沟通

  同时,你们已经分手了,不要再以爱人的语气与他对话或者询问他,这是典型的控制欲过强的表现

  控制欲高的女人一般都缺乏安全感希望自己能得到另一半的陪伴,所以变得患得患失;爱情像放风筝一样,你不舍得放线,接受不了合适距离,那么风筝永远飞不高,爱情也是同理。

  感情中,与其天天想着对方在干什么,有没有和其他异性亲密,倒不如把男人吊着,目光放在自己身上,提高自己的价值,男人才会越来越离不开你。

2审视情感矛盾,去除问题内因

  很多女士感情出现问题,就立马焦头烂额不知所措生活变得一塌糊涂

  其实挽回是系统性的行为,不能一蹴而就,要冷静下来,打有把握的仗,千万不能被情绪操控,那样只会让你加速失去对方。

  挽回前可以回想一下过去,你是否在感情中仅仅是一味的索取,缺少自己的付出;又或者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失去了自己的姿态和生活……

  爱情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责任,其包含着俩人之间的相互理解包容、尊重和温暖

  原本相爱的两个人最后闹到分手,很多时候不是因为彼此不爱了,而是俩人暂时被矛盾迷住了双眼,导致看不到对方的优点

  男人对待感情和女人不一样,女人往往闹分手是因为想制造存在感和获得安全感。

  而男人一旦提出分手,说明他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对于这种“谋划已久”的分手,是很难在短时间改变结果的。

  你们既然分手,就意味着俩人的相处模式出现了问题。

  如果不解决这些问题,即使他现在重新和你在一起,以后的相处中矛盾还会频发。

  之前我提到过,男人其实是理性的,而很多女士总是带着感性态度与男人相处沟通,例如,不讲道理无理取闹等等;

  甚至还有部分女人,不懂得经营自己,把男人对自己的爱全部寄托情分上,殊不知,男人内心用理性来衡量价值,当你在他面前变得一文不值后,他就会对你无所谓

  如果你仍然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爱人主动挽回你,现在添加ba,我会告诉你挽回的成功率,并教你后续操作的方法,你有任何情感问题也可以在微信上问我。

3复联聊天术,打破尴尬窘境

  要想成功挽回爱情,仅仅靠改变自己是不够的,在合适的时机,你需要与对方建立正面联系

  但往往,很多女士在复联沟通时,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说什么,往往聊了几句话就把天聊死了,甚至吵起来了。

  那么和男人在复联期聊天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1、不中伤对方

  正所谓“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在挽回中你最基本要做到的就是避免说伤害人的话。

  你要明白,你每一句伤人的话,在他看来都相当于拿刀子戳他的心,只会让他更快的对你死心。

  而相反的,如果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理智的跟对方把你们的矛盾摆出来,平静的解决,那么这不仅体现了你的高情商,同时也让对方看到了你对待爱情的态度,对方也会抛开对你的成见,与你一起试着去好好沟通,解决矛盾.

2、切勿往事重提

  女人都比较感性,容易在情绪的操控下,把陈年往事拿出来纠缠

  这样不仅会让男人觉得你很小气,同时也会让他更加反感,从而与你越走越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但是过去的终归要过去,既然你选择跟对方走到一起,并且想要挽回与他的那段感情那么千万请抛开过去,不要旧事重提,哪怕你自己心里放不下,也不要搬到台面上来说,因为那对他来说是一件非常接受不了的事情

3、多提一些能让对方开心的

  虽然你的目的复合,但是复合并不能一直挂在嘴边,这样不仅达不到效果,还会让对方加深对你的厌恶感。

  在与对方沟通的过程中,试着聊一些能让他开心起来的事情,这样既能吸引他的目光,也能拉近与他之间的距离。

  只有当双方之间的气氛缓和了,距离拉近了,才能将对方的防备降到最低,从而“有机可乘”,将对方拿下。

4、挑对话题

  除此之外,挑对话题也同样重要,有话可聊才是交流

  不要一直围绕复合开展话题,可以适当的了解一下对方近期的状况,或者挑对方*的话题。

  总而言之,交流时一定要投其所好,奔着复合但又不提复合,首先让对方愿意和你聊天,然后让对方明白你的想法最后有机会再谈主题、表态度

4制造情感共振

  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在复合的关键时期,你要利用你对他的了解,制造一些惊喜,让他逐渐接受你。

  但是无论如何,都要把握一个度,因为俩人分手后,彼此会很尴尬,容易产生矛盾,所以先不谈感情,从普通朋友做起,明确关系转变

  首先可以让你们聊天的话题回归有趣事物上,比如,分享有趣的视频新闻;比如,让对方知道,你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并形成潜意识共振;再比如,可以参与对方的兴趣,陪伴他一起去做他喜欢做的事情,例如打游戏运动等。

  之所以男人觉得你们不合适,关键的原因在于你们缺乏共同的目标和兴趣,你们彼此只考虑自己喜欢的事情,并没有考虑到如何分享自己的乐趣让对方知道。

  与男人相处并不是你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多。很多女人以为自己爱他,就可以为他无条件付出,甚至放弃自己的生活。

  感情往往是另一种形式博弈,女人喜欢自己的男人是应该的,但是若过度的喜欢,超出了男人对你的喜欢,那你八成就会成为受伤的那位。

  所以,女人在对待感情时,应该懂得对感情收放自如,懂得在感情中适当的吊着男人,才能慢慢的培养男人对你的爱,慢慢的越来越珍惜爱护你。

  在感情的世界里,所有人都会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毕竟当局者迷,这种时候必须要有一个局外人,能给你专业建议解答

  而白魅恋爱教育十年以来都扮演着这样一个“外人”。

  如果你仍然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爱人主动挽回你,不妨添加我的ba,我会用一对一的*模式为您解惑。

  我是挽回专家白魅,我在微信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