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年没有性生活,还有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四年没有性生活,还有爱吗?

2018-09-09 21:32:34 作者:深入君 阅读:载入中…

四年没有性生活,还有爱吗?

  1

>>>>

  关键词:谈性

  :我结婚8年,自从四年前怀孕,老公就不再碰我了。我留意过许多细节确定他应该没有婚外恋,他只每天回家看书、看小说,每晚看到凌晨一、二点才睡。我也提过,他说就是不想那回事,觉得对不起我,但依然很爱我。

  我们现在四年没有夫妻生活了,现在大家都回避不提,但心里总有疙瘩,我觉得是从婚后开始,夫妻生活就不太和谐了。婚后第一个月开始因为两个家庭的小矛盾,他就没碰我,后来为了要孩子,我们才开始例行公事一样有的。

  我现在感觉自己快扭曲了,我才35岁,我还爱他,可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还爱我,也不确定这样的日子要挨多久,我们现在也很少沟通交流了。孩子还小,他说或许等孩子大了他就好了……我该怎么办呢?

  3X哥:其实关键在于你们对于出现问题态度。对于“四年没有夫妻生活了”、“大家都回避不提,但心里总有疙瘩”,宁愿把自己压抑得“快扭曲了”,也不坦诚地来谈这个问题。

  我想,除了这个问题本身涉及的话题让你们回避外,你们本身不知如何处理这个问题而采取回避的方式,也是导致这个问题持续存在原因

  建议你,首先,抱着解决问题,期盼婚姻健康发展的态度,而不是指责的方式,跟老公坦承自己的“快扭曲”的感受,让大家都重视这个问题。

  其次,需要内省是否存在影响你们关系冲突认真检讨,承担责任

  第三,可以安排谈恋爱时或关系比较融洽时你们进行过的活动,唤起美好的感觉体验

  2

>>>>

  关键词:奔现

  :我今年22岁,他28岁,我还在读大学,他已经工作了。我们在交友软件认识的,我们认识一个多月,感觉聊得很不错,他跟我表白了,我也接受了他。我和他见面约会都挺愉快的,对我也是挺照顾的。但是慢慢地,我们分开之后他就对我冷淡许多,信息都过很久才回我,也不主动找我。最近这样的情况越来越严重,我问他怎么回事,他又责怪我不理解他,说他最近工作忙的焦头烂额,我还在闹。我感觉我们越来越不像男女朋友关系,但是我也无计可施,请深入指点

  深入君姑娘,你说的没错,你们的确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你看看他的行为,不仅不负责任还要把责任推到你的身上。不说是男朋友,就是普通朋友对你都比他对你好吧,这样的男人分手留着过年吗?你只有22岁,未来的路还很长,完全没有必要在他身上浪费宝贵时间

  其次,你和他是在交友软件上认识的。社交软件上不那么靠谱,要找一个以长择为目标的男朋友的几率是很小的。我建议,如果你要去这样的社交软件,还是不要以找男朋友为目的了。既然你还是学生,在学校里多参加活动,参加社团组织,比在这样的软件上找男朋友靠谱很多。希望你能从这次经历里得到成长,以后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3

>>>>

  关键词:共同进步

  :我和我老公是大学同学,他追的我。在一起后我们都有出国的打算。但是他家条件很差,他出国的所有费用都是我家出的。

  出国前,我们把结婚证领了。我们在不同城市读书,刚开始也没什么问题,直到最近一年,他频繁的跟我吵架,冷战。他说我不上进,要离婚。这个时候他已经毕业工作了,我重修了一年。

  无奈我只好先答应他年底回国离婚,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能回心转意。但是就在前两天,他说他爱上了别人,叫我马上回国办理离婚,我真的很伤心,几年的感情说没就没了。

  现在我很绝望,不知道该不该挽回他?

  深入君:首先你丈夫是个白眼狼,这点毋庸置疑。接着分析问题,也许在最开始追求你的时候,你是有吸引他的地方,或者是外在,或者是内心。但是当他享受你的家庭提供的资金出外留学的时候,就发生变化

  你的家庭条件,是一个加分项。他当初和你结婚,是他知道他要什么。如今,他借助你的资本得到了他想要的生活了,就会想要的更多。也许你觉得他没有你家人资助,压根就不能出国留学,但是他的变化,是不是也有你不努力跟上对方步伐的原因?你老公家庭不如你,那么他的自尊心就会更强,他不会允许自己或者自己的另外一半是碌碌无为状态。但即使,跟不上步伐,他应该鼓励你努力,而不是一言不合就离婚。

  另外一点就是,既然是你在资助他,你或者你们家庭会不会有一种觉得为他花了钱,他就该凡事屈服于你。如果有,那是这种供养者的心态优越感,导致了你们婚姻的失败

  最后一点,你回想下一开始你老公接触你,以及在家庭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依旧想出国。以及在出国前和你结婚,接受你家庭的资助,如今要离婚,是否有骗婚嫌疑。如果你老公坚决要离婚,那么财产一定要抓紧在自己手里,并且你可以考虑让他赔偿这么多年你付出金钱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