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的女人,不会轻易交给男人三样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聪明的女人,不会轻易交给男人三样东西

2018-09-09 21:35:16 作者:Michelia白 阅读:载入中…

聪明的女人,不会轻易交给男人三样东西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感情需要有所付出,也需要有所保留

  聪明女人,懂得如何在一段感情中拿捏好分寸,做到取舍有度游刃有余

  通常来讲,有三样东西,她们是不会轻易交给男人的。

  经济大权

  大多数情况下,经济大权代表话语权,感情中也是一样

  女人如果不掌握经济权,就会处处受制于男人,不但想买东西要看男人的脸色,甚至很多家庭大事,都只能任由男人做决定

  所以,聪明的女人,绝不会将经济大权轻易交给男人。

  她们会努力自己成为家中的“财政部长”,一方面学会投资理财,一方面又能把平日吃穿用度等的开销安排得妥妥当当。

  但即便是男人管钱,她们也还是会尽力保持经济独立,自己赚钱自己花,既不向男人开口要钱,也不会把自己赚的钱全部交给男人。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

  女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决不能丧失自己手中的经济权。

  保持一定的经济独立,就不会在一段感情中处于明显劣势

  你不用动不动就有求于男人,更不用看他的脸色行事。

  如果你的赚钱和理财能力出众,甚至还会让他对你产生更多的敬佩和依赖

  对于女人来讲,手里的经济权,就是最强的底气,最好的安全感

  负面情绪

  “我爱你,也爱你的坏脾气。”

  这句说滥了的情话,曾让多少恋爱中的女人信以为真,念念不忘,以至于后来只要一到吵架的时候,她们就习惯性地用这话来质问男人是不是变了心。

  男人变没变心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说的这句话,你真的不用当真,听听就好。

  个人就算再爱你,也很难做到什么事都忍让着你,一辈子永远不发脾气。

  夫妻之间想要保持和睦,一味地要求一方忍让是行不通的。

  包容重要,但克制,同样不能少。

  真正聪明的女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宁可找闺蜜朋友吐槽、发泄牢骚,也绝对不会轻易对男人乱发脾气。

  因为她们清楚,每个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面对心爱的人,如果总是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将他当做垃圾箱,出气筒,什么坏情绪都往里面丢,那么,他迟早会有不堪忍受的那一天。

  越是面对心爱的人,就越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永远不要把自己最坏的一面,留给最爱的人。

  身心自由

  好的感情,不是成为约束彼此的枷锁牢笼,而是在共同前进的路上,可以相互扶上一把,继续前行

  女人重感情,但再爱一个人,也千万不能失去理智,将自己全部的精力都花在他身上。

  离开一会就开始想念消息不回就开始担心,每天的吃穿都想为他安排。

  为了他,你无心工作茶饭不思,彻夜难眠,恨不得时时刻刻都能和他在一起。

  在一起的时候,你又事事体贴百依百顺,生怕自己做得不好他会不开心

  但你越是这样心心念念,他却越不懂得珍惜,感情反而容易变得岌岌可危

  聪明的女人,懂得在感情中留有余地,绝不会将自己的全身心都投入进去。

  距离可以产生美,得不到才会更懂珍惜

  感情有时候就是不能黏得太牢,缠得太紧,适当的给双方一点空间,反而会显得更有活力激情

  保持适当的身心自由,将多余的精力用到其他更值得你付出的事情上去。

  给他一点空间,也还自己一点自由。

  爱会更轻松更美好

  总之,你要努力赚钱,保持经济独立,这样你才能在面对一段感情的时候,有“进可攻,退可守”的资本

  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学会控制自己的负面情绪,千万不要将你们的感情,淹没在日复一日抱怨之中。

  最后,保持身心自由,不要让感情,让婚姻束缚灵魂,耽误了人生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

  ❖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