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为ta拼命的样子,难看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为ta拼命的样子,难看极了

2018-09-10 09:16:51 作者:十三姨 来源:人工智能占卜iChingo 阅读:载入中…

你为ta拼命的样子,难看极了

  爱情预警

  本文是狗子的十三姨投稿,也是十三姨在本公号的第一篇文章

  混饭圈且心脏不太强大盆友,先点左上角返回吧~狗子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的!

  脑 残   缩写为NC,贬义词。

  (1) 脑子荒唐糊涂、无逻辑性、不合情理错误思维,如同脑细胞残疾一般无可救药。

  (2) 泛指做事情总是不考虑严重消极后果,无原则无理智,损人不利己的邪恶品行

  荒唐

  情绪

  无逻辑

  极端敏感

  “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的发展阶段,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迅速增长,呈现出多层次、多形式、多样化的特点人们更加关注精神生活需要满足,对文化活动表现出日益浓厚兴趣,文化消费能力大大增强,欣赏水平不断提高。”

  随着人们文化欣赏水平的不断提高,当今社会赫然出现了一个新的群体,他们热情,他们精神抖擞,他们每天都元气满满,他们战斗力十足,他们就是新一代的:脑残

  由于信息网络技术的发展,脑残粉这个群体也愈来愈为人所知,对于其技能我们也是越来越清晰

  Q

  言语攻击

  这些话是他们说的:

  哇啊啊啊啊啊,TA的眼睛里有小星星...

  TA那么可爱,那么呆萌,内心那么纯净...

  TA一路走过来多不容易啊,受了那么委屈,我就是要保护ta,让他毫无顾虑的去做自己喜欢事情...

  哥哥你只管做你喜欢的事情,其他的一切交给我们...

  是TA给了我勇气动力追求自己初心。你在坚持梦想做喜欢的事,我也在坚持。无论多久等待,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你一直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向我们传递能量,我们也会伴你左右,一起传递这份爱与希望

  可是后来啊,

  有人问“TA是谁”;

  有人说“我觉得TA这次的演技不太好”;

  有人说“TA不适合这种风格”......

  这下可了不得了,如同捅了马蜂窝一样无法收场。轻者给你私信让你删博删评论,表现的异常友好亲切。重者拉帮结派组团对你轮番轰炸,全是对你的憎恨与厌恶

  可是,小可爱,你当真要为了一个和你真实生活没有丝毫交集的人来和别人较劲么?

  本来想着截图大家看下这些恶毒的谩骂有多厉害,可是却发现这样的行为毫无意义。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又何必给清醒着的人看那些肮脏字眼污染眼睛呢?

  炽烈恨意可以给空虚的生活来意义和目的

  这群怀着美好初心、充满着爱与希望的可爱脑残粉们,用他们所能知道的各种生殖器词汇结合各种动词,并且配以五彩斑斓形容词,把别人全家上下祖宗十八代骂了个遍。主谓宾结构完整内容详尽,语义复杂,最终传达出一个信念:TA是最美好的存在,我劝你们这些黑子善良

  W

  流量崇拜

  作为当代互联网时代的高频词汇“流量”,代表传播度、影响力以及背后的经济利益

  TA的名字

  TA要上映的作品

  TA的各种关键词

  必须每天艹起来好么!

  实时热搜榜绝对不能停!

  微博热门话题时刻不落下!

  贴吧每日要签到,微博要送花!

  直播火箭游艇刷起来啊兄弟们!

  让那些平凡的人看到我们的TA有多优秀

  有投票活动时,他们夜以继日投入其中,无数账号轮番上阵,各种操作教程数不胜数哪个时间点的票数有效,哪个渠道的投票不算数,哪家*店刷票信誉最好,他们深谙其中套路

  他们每天在群里“炫耀”着自己的打榜投票成就,对那些“不尽全力”的粉丝冷嘲热讽更有甚者,完不成每日目标者更是要被踢出粉丝群,开除而粉籍……

  若是不小心自家偶像被其他人超越了,更是要开紧急会议,顺带去扒别人的造假证据

  结果公布的那天,看到TA的名字位于榜首,他们欣喜若狂痛哭流涕

  天啊妹妹真是太厉害了!

  哥哥的能力有目共睹未来我们与你一起奋斗

  哥哥实至名归,这是大家公认的结果!

  倘若不是这个结果,那便是另一番风景了:

  主办方数据造假,主办方不当人!

  隔壁家数据造假,恶意刷票,我们有证据!

  白嫖党们现在高兴了吗?你们有什么资格说喜欢哥哥?!

  经纪公司不作为,白白耽误我哥哥/妹妹!

  委屈我哥哥/妹妹了,我们的大宝贝不是让你们这么欺负的!

  E

  金钱打击

  我哥哥/妹妹好不容易熬到了今天,我要给TA最好的!这一技能的确够强大,能很轻易的招来他人的羡慕感叹,当然了还有嫉妒攀比

  TA的周边疯狂买买买!

  TA的作品疯狂刷刷刷!

  给TA准备一线大牌必须限量!

  优质地段大屏幕一块都不落下!

  海陆空全方位我们最棒!

  应援随礼通通做到位!

  行吧,你们自己挣钱,给自己的IDOL花钱,自己开心就好。

  资本永远都是趋利而动的,在如今的粉丝经济时代,赚粉丝的钱简直易如反掌。有这样的市场价值,也不怪乎那么多粗制滥造的作品层不不穷了,因为总会有市场,总会有一群脑残粉会为此买账!

  R

   die for you.

  所有形式的献身、虔诚、效忠和自我抹杀,本质上都是对一种事物牢牢攀附——攀附着一件可以带给我们渺小人生意义和价值的东西

  很多时候我觉得有些脑残粉们表现出一种很病态,这群人可以说是脑残粉中的究极战斗机。他们会真实的认为自己和偶像之间有着千丝万缕联系,他们的命运被绑定在一起。

  “你可以不喜欢TA,但你必须要尊重TA!”这句话是他们的口头禅,他们为了捍卫自己的IDOL和信仰,不惜一切力量去抬杠反抗所有“不尊重”的行为。

  杠经济公司,为什么不给我IDOL更好的资源

  杠合作方,为什么我IDOL照片是糊的?为什么TA不在C位?为什么宣传力度不够

  杠节目组,为什么我IDOL镜头这么少?为什么我IDOL名字非得在别人后面?

  “他们什么都会做,除了杀人”。

  他们现在也敢去杀人了,“借刀杀人”。挂人,曝光,人肉,骚扰,威胁。逼得当事人连连道歉,“以死谢罪”。

  看起来他们很厉害呢!

  可是当这群人因为其过激言论和行为引发别人对他们的声讨时,他们瞬间也想到了最有效的办法

  你骂我IDOL,我就骂你!

  你骂我,我就自残!

  对IDOL:

  他们攻击我,他们骂我是脑残,可是我都是为了哥哥/妹妹你啊。就算我是脑残,可是为了哥哥/妹妹被他们骂又算什么呢。毕竟哥哥/妹妹你是支撑我生活下去的唯一期望,你是小太阳啊。爱你这件事很简单,可是我从不后悔

  对广大网友

  是你们的网络暴力把我推向绝望,你们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让我的鲜血来洗清哥哥/妹妹的冤屈,你们根本不知道我承受了多大的痛苦压力...

  OK, fine.

  被动技能

  自动屏蔽

  他们还有一项天生的技能就是会自动屏蔽掉所有客观言论和既定事实,不加判断,听风即是雨。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骂痛快了再说。

  比如说他们不看完整篇文章,直接对号入座,上来就开喷了!

  追星OK,但请理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