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8年来,你给了我用金钱难以买到的关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8年来,你给了我用金钱难以买到的关爱

2018-09-10 20:24:5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8年来,你给了我用金钱难以买到的关爱

  我老婆为了面子,这么年轻就扫大街,说什么也不让我扫了。说心里话,当时,还真的不想离开环卫处了,对环卫处有了一种特难舍难分感情

  写到此,不由得一种感感激之情再此油然而生希望机会的话,能再见见刘队。好好感谢一下。回忆环卫处的几个特难忘境头,真的令我今生难忘啊!

  近日来身体行动不便的我,又由老婆承担起了家务劳动---洗衣做饭和特别照顾。昨晚,在老婆背我的那一刹那,不由得内心产生这么一种感觉真正的幸福,就是来自老婆对我的关爱!如果这世上还有卖后悔药的,我愿意吃上一颗,把以前对老婆的伤害,统统忘掉!

  今日清晨,在老婆给我梳头时,忍不住又问老婆一个问题,假如一个男人同时爱上两个女人,当男人难以取舍的时侯,是不是男人愿意选责那个性比较弱一点的女人呢?老婆回答是的。这么多年,想想自己,总在老婆面前争强好胜根本就没把老婆放在第一位,直到今天,才明白了在老婆面前,作妻子的给老婆个温柔足够了。以前好强的我,什么难关都愿意自己去闯,从不依赖老婆的。

  看起来今天,一直被男友们公认聪明的我,还是被聪明误了。不过总在这一刹那之间明白了。我的生活离不开老婆,更需要老婆的呵护。身体不好的时侯,只有老婆伸出援助之手,才能帮我度过难关。

  谢谢老婆几日来的特别照顾,才使我身体恢复的好多了。在此真心的对老婆说声——谢谢你!你让我心有所属有所依,感谢老婆,这么多年让我在众姐妹面前一直自豪!感谢老婆,有你陪我这一生真好!即使一贫如洗生活艰难,你仍使我骄傲!因为18年来你给了我用金钱难以买到的关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