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只会说:“嗯,哦,不行”这样惜字如金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只会说:“嗯,哦,不行”这样惜字如金怎么办?

2018-09-10 12:18:51 作者:繁华 阅读:载入中…

女生只会说:“嗯,哦,不行”这样惜字如金怎么办?

  兄弟们在追女孩时候可能遇到一个问题:女孩对自己爱理不理,惜字如金。

  在*上发一条消息过去,她只回复几个字,回得慢甚至不回复你。

  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

  先别急着解决问题,而是要找到问题的根源,看清你们的关系看看她是否是真的不想理你,还是想要刺激你?

  如果是在追求阶段,千万不要这样继续下去,你只会热脸贴冷屁股,这样的事情千万不要做。

  如果你们已经是热恋阶段了,你就要释放足够诚意

  在热恋的时候,女孩对你说滚,往往是告诉你,你要是敢走试试

  但在追求的阶段,你不应该逮着机会就一直聊一直聊,抓住不放,而是应该展示自己的高价值。

  整天抱着手机聊天,是高价值表现吗?你不用工作吗?你没有上进心吗?整天就知道抱着个手机去烦女孩,女孩会愿意答理你吗?

  她不愿意理你,你还一个劲的贴上去,她只会感到厌烦,觉得你像苍蝇一样,在她耳边嗡嗡嗡,没有丝毫价值。

  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是:以退为进。

  这里说的退不是让你冷她,如果你们只是普通朋友,那你冷她几乎没有什么用。

  你要先和她减少联系,尽量不要主动联系她,然后利用你们共同的朋友或者同事,以一个正常的朋友同事的方式和她进行互动,让她了解你,最后再重新建立吸引。

  你只有等她了解你了,对你产生兴趣了,你才能够吸引到她。

  如果你们在不熟悉的时候就暴露需求胡乱表白,她怎么可能会接受你?

  在她看来,你的一切行为只是为了得到她,目的性太强,她就会对你产生戒备。

  这个时候,她自然会理你远远的,毕竟你所有动作在她看来都是抱有目的性的,并且你的那些行为会给她带来压力,她就会开始回避你。

  但如果你们已经处于暧昧期了,这个时候她如果突然对你冷淡,可能不是因为她生气了。

  而是她想要刺激你,让你对她表白,因为她不想再这么不明不白下去。

  甚至她会故意和其他异性聊天,吃饭,目的都是为了刺激你。

  这个时候你不应该质问那个男人是谁,因为你并不是她的男朋友,不要做出越界的行为。

  你只需要主动一点,释放出一些可得性,和她约会,和她产生更多的亲近然后趁热打铁推进关系就好。

  千万不要胡乱推进,不然可能煮熟的鸭子就飞了。

  还没脱单?想挽回前女友想更深入系统具体学习恋爱技巧想让繁华帮你解决复杂的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