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被00后睡了,我该分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朋友被00后睡了,我该分手吗?

2018-09-10 20:00:52 来源:情感小巫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被00后睡了,我该分手吗?

  ღ

  很高兴遇见你呀

  文/黄大大

  事情是这样的,女朋友非要单独和几个闺蜜一起去酒吧喝酒。

  喝醉后被一个男生带到宾馆睡了一觉,事后,她说对方装傻说自己也醉了,而且对方没有成年,不会有什么法律惩罚,但如果传开了,她会很丢人,所以她放弃报警。

  按理说,这个时候我不应该跟她分手,但是,我竟然感觉不到她因为被侵害而觉得自己受到了多大的伤害,她只觉得自己很倒霉,反倒只有我沉浸在痛苦中。

  然后,她喝醉了,被人带到宾馆,所有的事情发生之后,我俩的对话

  看完这个男生的经历后,我不想做什么评价,想起了网上看到的一些新闻

  这是一段令人不寒而栗监控录像

  小娇在KTV和朋友聚会,玩得很开心,不小心喝醉了,中途她独自去洗手间,没想到刚出包厢就被人盯上了。

  一名白衣男子看到小娇用手捂着嘴想要吐,知道小娇已经喝醉了,就尾随她来到洗手间。

  随后他假装要送小娇回家,把已经意识清醒的小娇抱出了KTV。

  小娇被男子放在电动车后座,带回出租屋实施了性侵。

  而这时,小娇的朋友们却以为她在洗手间,一直在包厢等着她回来,等了很久之后才发现小娇已经失联。

  对于我们而言,白天是放电,晚上睡觉是充电。

  晚上只冲了50%的电,白天还要释放100%,那剩下的50%哪来的?就是从五脏借。

  五脏在古书中为“五藏”,是“藏”的意思,藏的就是人体精华,如果总是跟身体借,一般人15年身体就垮了。

  年轻的时候什么感觉都没有,等过了四五十岁,病就全来了。

  - 01 -

  什么时候起床才是早起

  五点:惊蛰起床

  一年有24个节气,而一天就是一年的缩影,也是有24节气的。

  3点立春,4点雨水,5点惊蛰,6点春分,7点清明,8点谷雨;9点立夏,10点小满,11点芒种,12点夏至,13点小暑,14点大暑;15点立秋,16点处暑,17点白露,18点秋分,19点寒露,20点霜降;21点立冬,22点小雪,23点大雪,24点冬至,1点小寒,2点大寒。

  惊蛰指“众蛰各潜骇,草木纵横舒”,“蛰”为冬眠的动物,“惊蛰”即意味蛰伏的动物在这个节气惊醒,包括狗熊、蛇、青蛙虫子等等。

  动物能感觉到天地之间阳气变化,所以会醒来。

  人属于高级动物,但是人们的过分自我,削弱了对客观自然感知度。

  人体内蛰伏的是什么呢?是一晚上的阳气,它需要在5点惊蛰时生起,就像完成春天的播种一样

  阳气如何生起来?只有一个途径,那就是“春主醒、主动”。

  到5点的时候,你必须醒,而且要起来活动,这样人的阳气就生起来了。

  敏感的人会在早上5点左右醒来,不敏感的人,还是呼呼大睡。

  5点起不来怎么办?

  你可能前一分钟躺在床上感觉特别困,还在做思想斗争到底要不要起来?但是,当你真正穿衣服起来活动的时候,就感觉突然不困了。

  为什么?因为你的阳气生起来了。

  爱睡懒觉的人脾气

  不是起得越晚越精神,反而是越睡越累,不信你一觉睡到中午12点试试

  不早起,阳气没有生起来,人就乏力同时还爱发脾气,因为阳气憋着就成为火气,所以人就脾气大,体内的邪火太大了。

  肝主酸,浊酸腐蚀肾,全国有肾病的人大概超过1亿,根源就是起床太晚,肝气没有生发出去,憋在了体内。

  曾经看到这样一句话:不要担心形象被毁,认识你的人都了解你,不认识的反正不认识。 

  觉得这句话说的很对!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活得小心翼翼,难道在自己的朋友圈还要躲躲藏藏吗?

  朋友圈是什么?

  朋友圈是一片小天地,记录自己,也欣赏别人。朋友圈是朋友之间互动桥梁大家共同分享酸甜苦辣喜怒哀乐

  不要总是问男人,“你还爱不爱我?”

  其实你是能感觉出来的不是吗,当他不爱你了,他的话变少了,人变忙了,心也变硬了。

  01

  爱你的时候,他和你有说不完的话

  你总以为他是个话痨,因为他仿佛有无穷无尽的话要对你讲。看到好玩段子,他迫不及待地马上讲给你听,在公司遇到了什么新鲜事,也第一个告诉你,哪怕是看到一朵奇形怪状的云,都会拍下来兴高采烈地给你看。

  有时候你嫌他烦,嫌他太罗嗦不愿意回他信息结果他又开始电话轰炸你,搞得你哭笑不得

  后来你们在一起了,他却变得越来越沉默了,跟你的聊天,也慢慢变成你一个人独角戏。他不再没事跟你找话题聊了,现在找话题的人是你,他却低头玩着手机,偶尔回一句“嗯”给你,终于你也发现了,他不再爱你了。带我去拉丁舞去拿快递巧克力你的我起来看你带我去老年卡的我起来看到你起晚了看的你起晚了看到你起晚了看到你去了挖矿的宁缺毋滥看你的我起来看你的了我气哭的你我力气科大你我起来看到你我起来看到你了去我的呢我力气科大你我力气科大你了我气哭的你我起来看你的我起来看到你我起来看你的了蔷薇科的你荔湾区看你的万里晴空的你我起来看你带我去的你了我气哭的你我起来看你带我去的哪里看等我去了可能的我去了看你的我起来看到你我五点起来可能我签单了你看到了可能五点去看了年的我去年考虑到我去哪里看五千多你了看到我去的你我力气科大五年前两万多前两年看到我去你看了五千多你辽阔的五千年可怜的娃去你快啦的我去年可怜的娃去你看了等我呢情侣款我带去哪里看道外区你看了五点起来你看我的去哪里看了我气哭的你万里晴空你多无聊情况你的了我气哭的我起来看到你我起来看到你我两块钱的你我起来看你的我力气科大你我起来看到你我起来看到你我去凉快点你我起来的可能起晚了打开你去来打卡你五千多了看我去年的礼物请看你的礼物情况多年卫龙钱可能的了我气哭你的了我气哭的你荔湾区肯定能我起来看到你我去凉快点你我起来的我去哪里看动能武器都来看我去年都来看我去年的乐趣我看到你我起来看到你我起来看到你我起来看到你我去了肯定能起晚了看的你起晚了看到你起晚了看到你我起来看的我起来看到带我去看你六点我起来可能五点去老年卡了大武口区呢的我前两年快递物流去拿快递我去年考虑断网你请客的你看完了去的我起来看到我去年看了我青岛呢考虑断网那巧克力你快啦的的我去年可怜的娃去你看了五千多你可怜的娃去你看了的你我曲克芦丁五年前可怜的娃你去看李乃文抵抗力强大青蛙哪里看的问你去可怜的娃去你看了我带你去看我的钱呢看了我的去你看了道外区你看五千多可能了打开问你去轮到我那巧克力道外区你看了你的我看了去的问你去了看我电脑巧克力哪里看的

  第二天,小娇酒醒后报警,该男子被警方抓获。

  看完监控录像不禁让人背后一凉,这还是在KTV里,周围有不少人,却被犯罪分子在大家眼皮子底下拐走侵犯。

  这种拐走醉酒女孩行为叫“捡尸”,因为喝醉的人的状态有点像尸体任人摆布

  另一起捡尸案里,受害女子和三个闺蜜一起在夜店喝酒,中途与闺蜜短暂分开。

  当闺蜜们意识到受害女子人不见时,她已经被四名陌生男子合力抬出了夜店。

  四名男子把她抬到一片卖水果空地,轮流进行侵犯,过程中,她因休克致死,直到次日凌晨尸体才被人发现。

  捡尸的案例有很多,这些人捡尸侵犯之后就弃人逃跑,受害者第二天醒酒之后根本找不到人。

  他们通常是预谋作案,有的还会通过网络交流

  还有在里头分享和求教捡尸经验的。

  不仅如此,有人捡尸成功之后,会把受害者暴露的照片当成一种荣誉分享在自己的社交账号里,甚至还会受到其他人的吹捧。

  捡得越多在他们中越是成功人士,这甚至成了一种炫耀的资本

  一些人甚至“捡”出了经验,有人自称经验丰富,捡尸超过30人,据他所说,捡尸分为捡全尸和捡半尸。

  全尸的意思就是女生已经醉到完全不省人事;半尸的意思就是女生醉得行动不便、丧失意识了,但是仍然还有些知觉

  一般情况下,半尸比全尸更受欢迎,因为全尸有尸臭味(酒臭味),还会呕吐,又恶心不好下手,但是半尸还会有生理反应,“玩起来”就很过瘾

  他们觉得一般把女生灌个七八分醉,她就很容易被带走,他们还研究出了一些技巧,比如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可以搂着女生的腰试探,如果她没有很强烈反抗,就可以带她走了...

  看完这些,很生气吧?那作为女生,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不要随意陌生人递给你的酒,那可能不是一般的“酒”。

  不管是否清醒,晚上都不要一个人回家,女生如果想要好保护自己,就请把自己当做五岁小孩

  不要单独和“看似靠谱”的异性外出喝酒,就算你觉得他是个很善良的人,但是有些人吧,可能只是因为你用喝醉时的眼神看了他一眼,他就会很自信地以为你给了他性暗示

  如果是和闺蜜一起喝酒,注意酒量!保持清醒!不要让你的闺蜜独处,哪怕闺蜜上厕所也要黏着她,哪怕被她误会你对她有性喜好

  把相关的新闻分享给更多的女性朋友。

  让她们也一起认识到这个世界邪恶面,只因为这个世界,还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