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0后杭州女孩月薪3500,裸辞竟列了七条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0后杭州女孩月薪3500,裸辞竟列了七条原因!

2018-09-10 20:30:43 作者:默小西 阅读:载入中…

90后杭州女孩月薪3500,裸辞竟列了七条原因!

  ▲

  关注置顶「默 小 西」

  每晚八点三十分我和你不见不散~

  01

  现在的70后80后一谈起90后来,都是一片摇头。

  觉得现在的90后啊心思浮躁,太不用心岗位上呆了几天就想走,上了几天班什么东西都还没有学到,拍拍屁股就想走人。

  据研究调查表明,90后的离职率达到了70%。

  听起来是不是感觉吓人的,尤其继“我想去看看世界事件之后,杭州姑娘裸辞的事件刷爆了朋友圈

  比起前面佛系的我想去看世界的那个年轻人,这位杭州姑娘,毫不客气,洋洋洒洒的写了七条离职理由

  1.没时间泡崽

  2.没时间旅行,去个韩国,定好机票了,单位就让退了

  3.没有加班工资,上班无极限

  4.别人请假,逢年过节留守岗位

  5.没有朋友维护公司利益罪人,做不到溜须拍马,左右逢缘

  6.没有前途,公司业绩下滑严重

  7.没有办法混日子

  你仔仔细细的去看一眼这份离职信,发现这个姑娘不仅辞的好,还更应该早点辞职。

  在这家公司上班都6年了,月薪居然还只是3500。

  这可得是姑娘家里有矿,扛得住,这要是换了我们普通人,在杭州3500,分分钟都活不下去。

  其实大部分人,谁不想找一份自己喜欢工资还过的去的工作,度过这一辈子呢。

  但凡是工作环境好,有上升的空间,我们都愿意勤勤恳恳的做下去。

  可是等你毕了业,你就知道,社会有多么的无情和冷酷。拿着卖白菜月工资,还要操心卖猪肉的事。

  你要是进了一家创业的公司,很有可能,你要身兼数职,每天转的跟陀螺似的。老板还每天给你鼓吹成功学,告诉你,现在吃苦是为了以后好。

  02

  说句实在话,谁上班不是为了挣钱,要是条件允许,我们谁想吃苦啊。

  我们来工作就是来赚钱的,你们给我们多少钱,我们就给你做多少的事。

  不要一边打着感情牌,想要留住员工,一边又还在微信教育员工,一切为了公司的利益为主,前后矛盾

  我们知道公司并不是慈善机构,可是我们也知道不是在公司受了委屈,就一定要忍下来。

  有时候及时止损,发现这份工作不适自己的时候及时的离开。对于我们来说,一时的薪水低是可以忍受的。

  可是既没有发展空间,又没有上升的空间。试问我们年轻人凭什么要帮你们做事情呢。

  从这位杭州女孩列举的几条中不难看出,90后的生存现状还是蛮艰难的。

  常常做了很多事情费力不讨好,反而还被人说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没有加班工资,上班无极限。”

  雯雯就是这样子的,她是一名香水销售,做销售这一行就是起早贪黑,基本上下班的时间都是看客户心情

  有的时候,10点多了有得客人还在试香,为了自己的提成,班上的再晚,客户也要陪下去。

  “没有前途,公司业绩下滑严重。”

  几乎每个公司的老板都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画大饼,说什么只要你肯好好干,一定会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

  结果在公司呆了大半年,公司的业绩不升,反倒降了,长此以往,看不清楚未来

  03

  其实职场不就是那么回事吗,双向选择

  我们觉得在公司好好干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自然就会努力的跟着公司一起成长

  而如果公司觉得我们不堪重任,自然也不会讲究什么仁慈,该裁员的时候也会裁员。

  现在年轻人的压力越来越大,为了生存很多事情我们不喜欢也不得不忍受。

  要么就只谈利益,抛弃自己的个人感受,去赚钱。要么就谈理想,你给的钱少一点没有关系,只要是自己喜欢,开心就好。

  但如果,又没有钱,还没有自由,任谁都会受不了吧。

  现在找个工作其实并不难,难的是要找到一个自己喜欢又能够养家糊口的工作。

  现在职场的风气并不正,我们90后只是比70后80后,更加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和不想要什么。大胆的辞职,早一点出来寻找未尝不是件好事

  趁着我们还年轻,有精力成本去试错,觉得不合适就换,千万不要忍辱负重,等到自己想走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没有心力了。

  实在不合适,你早一点换一份工作,就是早一点给自己一次重新开始机会迷茫没有错,错的是执迷不悔。

  也许终有一天,我们都会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过自己的人生

  只要我们想到什么,就勇敢放手去做,不要等以后我们老了,再来遗憾后悔

  因为我们现在还年轻,还有的是机会反叛,也还有机会成为自己想要的人。

  End

   你可能还想看 

  钱我可以自己赚!给不了爱的男人,不分手还留着看世界杯吗?

  老公出轨了,他说这辈子最后悔娶了我。

  二胎妈妈跳楼:与抑郁症做斗争的日子,比死更难的是生。

  你那么缺爱,却还说着“单身真好。”

  忘记一个深爱的人有多难?

  “我的月薪3500,找老婆只有15点要求。”

  18岁和老公在一起,他出轨后我爱上了别人。

  他不找你,肯定去撩别人了啊。

  生了小孩子后,丈夫明显不再碰我了。

  千万别成为像我爸妈一样的“吸血鬼父母”!

  我爱了他四年,抑郁没有分开我们,背叛做到了。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好不好,姿势重要

  无论你在世界哪个角落

  每晚八点半,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