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怒火也是魔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怒火也是魔鬼

2018-09-11 22:14:49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句话叫:冲动魔鬼。我想说:怒火也是魔鬼。

  看到一则视屏:在德国科隆火车站站台上,一名男子与一位年轻女子发生争吵,随后,男子猛地踢向站台上的一个广告牌,继而,男子竟然把走向他身旁的路人一把推下站台,然后怒气冲冲离去。视屏中男子的一系列举动,让人不可思议。因为与女子争吵,然后点燃心中的怒火,然后控制不了,广告无辜成了泄愤对象,然而不解气,伤害走过身边的路人。那些动作,仿若是魔鬼乱舞。

怒火也是魔鬼

  有人说:人,一半是魔鬼一半是天使,真不知当怒火上升的时候,是怒火烧死了天使,还是怒火将魔鬼逼了出来?

  因为控制不住怒火,最终伤人伤己,那名男子不仅害了别人,也让自己成了通缉对象,在等待他的,一定是黑色生活

  纷繁复杂生活中,形形式式的人群里,谁都可能会因为差异或伤害而滋生怒火,但如何让怒火不再蔓延,以及及时熄灭,这真的因人而异,而其中有一重要要素是人的素养

  刚刚也看到一则消息:一名男人因为前妻没有带女儿去给自己八十岁的母亲祝寿,竟然不分青红皂白,当着女儿的面将前妻杀死,其理由就是对前妻没有去祝寿很怒火。其丧失理性程度令人哑然。本身这件事就不该惹起怒火,而纵然有火,也不该如此之大,纵然怒火大了点,也应该懂得自控,起码那是鲜活生命,起码还对着年幼的女儿。他所谓的怒火,毁了妻子,毁了自己,也毁了女儿。发生这件事后,女儿一直噩梦连连……

  怒火,确是魔鬼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怒火也是魔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