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男斩”宋祖儿:漂亮女孩更需要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直男斩”宋祖儿:漂亮女孩更需要努力

2018-09-10 22:30:50 作者:西里 阅读:载入中…

“直男斩”宋祖儿:漂亮女孩更需要努力

  2018.09.10|  第一百四十七杯酒

  “文末有彩蛋”

  昨晚刷朋友圈时候,看到一个小师妹分享自己作为一个小实习生参与公司的一个重要项目,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觉得一切都来之不易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个师妹,所以马上给她点了个赞。

  没曾想到还会有人在评论底下说:羡慕你们长得好看的人,做什么都更容易

  小师妹没回什么,但我知道她一定觉得很冤。

  因为我知道她的所得,并不是因为外形,而是足够努力

  ◐

  总会听到有人说,这个世界是看脸的世界。

  长得好看的人,注定会比别人幸运很多。

  其实我不否定这个观点,但是同时,我也认为长得好看的人注定要比别人花更多的努力去证明自己的实力

  不仅普通人圈子是如此,满是帅哥美女演艺圈也是如此。

  上上周,可可西里的酒馆有幸受邀采访宋祖儿。

  西里和工作室伙伴大熊一起前往北京和宋祖儿聊了聊天。

  大熊和宋祖儿

  或许很多人认识宋祖儿是从《花儿少年》里那个长相精致性格活泼可爱小女孩开始的。

  因为外形出众,甚至有网友封她为“直男斩”,所以节目一播出,宋祖儿便收获了很多“颜粉”。

  说实话,西里一开始也是她的“颜粉”,常常幻想要是我长成这样,上厕所都不关门了。

  但是后来深入了解宋祖儿,才知道,比起享受外形带给她的受欢迎名气,她更渴望靠实力获得肯定

  她常说的一句话是:“希望我的粉丝是因为我的作品喜欢我。”

  ◐◐    

  事实上,宋祖儿也一直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兑现这句话。

  宋祖儿在她11岁的时候就在电视剧《宝莲灯前传》中崭露头角,饰演哪吒一角而进入演艺圈。

  后来因为赴美读书,退出了演艺圈。

  在祖儿心里,回国发展,自己的资历代表作不够

  所以在刚回国的时候,她便接了不同类型影视剧,去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

  同时,她还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希望能够在专业老师指导下,系统地学习表演

  前不久,她如愿以表演专业女生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开启了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

  现在的祖儿,一边拍戏工作,一边完成学业,生活应该非常忙碌和疲累。

  但在采访的时候,祖儿依然表现元气满满的一面

  ◐◐◐

  她向我们介绍了她参演的即将播出的网络剧《舌害》。

  《舌害》是由天涯社区超高人气大神赵大咪的长篇小说改编的网络剧。

  宋祖儿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娱乐记者,后来误打误撞成为了明星金城嘉辉(男主角)的助理,然后发生了一系列好玩斗智斗勇、又辛酸故事

  西里在这之前就看过赵大咪的书,觉得她很特别语言犀利毒舌却又不失幽默风趣

  她写的故事不会落入俗套情节发展常常让人意想不到

  再加上宋祖儿和徐正曦两位最萌年龄差演员的加持,相信一定能擦出不一样火花

  9月10日起,《舌害》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非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点各转免2集。

  西里决定9月追定这部剧了,你也别错过啦~

  最后彩蛋:

  从留言评论区抽一位读者送一套可可西里的周边明信片,是和宋祖儿的联合签名款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