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思聪怒怼殴打孕妇网红:生而为人,请你善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思聪怒怼殴打孕妇网红:生而为人,请你善良!

2018-09-10 22:31:49 作者:顾一宸 阅读:载入中…

王思聪怒怼殴打孕妇网红:生而为人,请你善良!

  文:顾一宸

  个人

  图:购于摄图网

  -1-

  国民老公王思聪又怼人了,这一次,他怼的是一个殴打孕妇网红:“美丽皮囊碰到丑陋心灵会变得一文不值。”

  事情起因是一位怀孕32周+的孕妇在微博爆料她被300万粉丝的网红@Saya一及其母亲辱骂、推搡和殴打,并导致她很可能高危早产。

  事发当天,她和老公在小区遛狗,对方没牵狗绳的斗牛犬朝他们飞扑过来,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狗扑到孕妇身前时,她老公为了保护她不受伤害用脚轻踢了对方的狗以作驱赶。

  对方一看自己的狗被踢,就冲上来推孕妇老公,质问为什么打她的狗。孕妇向她解释说,我怀孕八个多月了,我老公要是不保护我,狗把我扑倒,受伤害了怎么办。

  对方不依不饶地说:“你是孕妇了不起啊,你是孕妇你就可以踢我家狗了?”孕妇老公让她不要指手画脚,她就打孕妇老公,还撕扯孕妇头发,推孕妇的肚子,踢孕妇的大腿

  女网红的妈妈当时也在一旁,不仅不加阻拦,还加入了辱骂殴打孕妇的行列

  孕妇被推搡殴打后,肚子不舒服,让自己老公开车送她去医院。她老公离开之后,网红女继续殴打她,并出言侮辱诅咒她肚子里的小孩:“你这样的人他妈的活该流产!赶紧去死吧!妈逼的你生孩子也没屁眼!”

  甚至在警察来了之后,这对母女都还在骂骂咧咧,隐然以受害者自居。

  而被她们殴打的孕妇已经被医生下了多张病危通知书,却依然没等到她们的一声道歉。

  看了她们这恬不知耻的样子,我终于理解了那句话:

  相对于人,我更喜欢狗。因为狗始终是狗,而有的人却不一定是人。

  -2-

  其实,我是能够猜到那位女网红的想法的。

  站在她的视角来看,她开开心心地出门遛狗,结果却看到心爱的狗被人踢了一脚,爱狗心切的她勃然大怒也是情有可原的。

  在她眼里,你是孕妇怎么了?你加上你肚子里的小生命,你们两条人命比不上亲爱狗狗金贵

  你们踢了我的狗狗,你们还有理了不成?道理在我这边,你是孕妇我也不怕!

  看这对母女气势汹汹的样子,我们不难看出,她们觉得自己没错,错的是对方,先动脚踢狗的也是对方。

  可是,她们真的没错吗?

  我把这事和我的一位养狗的朋友一说,她一听就生气了,骂了一句:养狗的环境就是被这样的傻逼败坏掉的。

  这位朋友特别喜欢小狗,家里养了一条哈士奇和一条柯基,她把狗狗照顾无微不至,简直就是当儿子来养的。

  前段时间闹出了有人用异烟肼毒杀狗狗的新闻时,她整日担惊受怕,我以为她会痛骂那些毒狗的人,没想到她却说,那些人也是被狗祸害怕了,真正要怪还是要怪那些随意遛狗、不给狗打疫苗、不捡狗屎、不牵狗绳、大型犬烈性犬不戴狗嘴套的人。

  从受害孕妇的描述来看,这位女网红有没有给狗打疫苗、会不会在遛狗时把狗屎随时捡掉不得而知,但她遛狗时很明显是既没牵狗绳也没戴狗嘴套的。

  杠精千万别和我说,斗牛犬个头不大,不用牵狗绳,也不用戴狗嘴套。

  狗嘴套不戴还勉强说得过去,但你连狗绳都不给狗狗牵上,狗扑人了咬人了怎么办?

  现在,你不牵狗绳的狗扑人了,而且还是多次扑人,这都扑到孕妇面前了,人家孕妇害怕了,为了保护孕妇,别人老公踢一脚怎么了?

  不踢一脚,你的狗要是扑伤孕妇或者惊吓了孕妇,你他妈能负责吗?

  好好的一条斗牛犬,怎么就摊上了你这么一个没有道德素质低下主人呢?

  -3-

  这位殴打孕妇的女网红让我想起了生活中遇到的很多人。

  有的人乱闯红灯被撞了,他揪着你不放,却完全忘了不守交通规则的人是他自己,而不是红灯停绿灯行的你。

  有的人乱停乱放,把车停了堵着你,你找了两个小时联系上他,好言好语请他把车挪开,他还骂你:你他妈催什么催,老子在吃饭呢!等会儿!

  有的人纵容小孩在公共场所摸你的屁股,你要他好好管管他家小孩,他还凶你说:摸你一下怎么了?又不会少块肉!再说了,他还是个小孩子,他懂什么占便宜不占便宜的!

  他们都觉得自己是受害者,他们感到很委屈,他们理直气壮,他们义愤填膺,他们不依不饶,他们大打出手

   

  但他们从来没有想过,是不是他们先妨碍了别人,先伤害了别人?先做了错事的,也许不是别人,而正是他们自己。

  他们奉行这样的哲学:敢惹老子,看老子不骂死你、打死你,不诅咒你全家

  但如果是他们先伤害了你,那么很抱歉,他们完全意识不到这一点,而且就算被你指出来了,他们也会恼羞成怒地说:你丫活该!

  女网红和她不讲理的妈妈当然不是好人,但她们从不孤独,她们的同类遍布天下,你我一不小心都可能遇到。

  要是真遇到了,如果和她们讲道理却说不通,我好想让她们见识砂锅大的拳头,让她们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啊!

  可惜,我不能。

  因为,打人是不对的。

  更因为,被狗咬了一口,我们总不能反咬回去。她们不是人,但我们是人。

  生而为人,我们都很善良,也请那些不知羞耻的人学着点,还请务必善良!

   

  -END-

  猜你还想看

  晒女儿清华通知书被踢群:高情商的人不炫耀

  “结婚不找处女男人是不是傻?”“呵呵”

  成都小甜甜爆红抖音:为什么男生都喜欢这样的女生

  .▼.

  作者简介

  顾一宸,微博签约自媒体,微博读书签约作者。写暖床故事,泼酸辣鸡汤

  微信公众号:顾一宸()。新浪微博:@顾一宸。

  代表作:《如果觉得委屈就成为你想要的光》《我与你的惊喜是刚刚好的相遇》《管他努力有没有回报,拼过才是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