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4岁少女彻夜未归,被7人轮流侮辱拍裸照!!校园霸凌没有一个人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4岁少女彻夜未归,被7人轮流侮辱拍裸照!!校园霸凌没有一个人能

2018-09-11 04:30:32 来源:幸福女人心计学 阅读:载入中…

14岁少女彻夜未归,被7人轮流侮辱拍裸照!!校园霸凌没有一个人能

  无论是韩国的《熔炉》,还是中国的《罪途》,校园霸凌的发生,从来都没有国界,校园暴力,一直潜伏在校园里,像一个随时都会出现恶魔

  年仅14岁的初二女生小琴,在整夜失联后被发现被打得面目全非,从QQ聊天记录来看,小琴出自好心想要为学姐提供住宿,不想正是因为这样的好心中了别人的圈套

  而被施暴拍裸照的原因,竟是由于公交车上看了对方几眼....

  2017年6月,在一天晚上放学后,小琴被2个女同学约了出去,一直没有回家。

  家人找了女儿一整晚,并报了三次警,最后通过小琴登录过的QQ,找到了约小琴的女孩踪迹,并联系上了最后和她说话的那个人

  接到女儿的时候,小琴父亲傻了眼。小琴的脸全部是肿的,身上有血

  小琴母亲说除了脸上这些伤,女儿身上一些不适拍摄地方,也全是伤。大腿内、屁股上全部都有伤,包括头上,用脚踢的伤。

  小琴还说老头痛。医院诊断证明写到,小琴被诊断为颅底骨折,脑震荡,面部组织挫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并请妇科会诊考虑进行*附件彩超检查

  小琴说6月28号晚上8点左右,一个比她高一年级的两个女同学小柯和小田在QQ里告诉她,说没地方住,要来她家借住,她信以为真,去了路口接两个女生。

  三个女孩见面后,对方跟小琴说,还有东西落在了某地,要小琴一起陪同去拿。

  小琴就跟她们一起去了,没想到那里还有两个人。四个女生将小琴带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打了一顿后,又转移到了一家商场的三楼空地再次实施殴打,到了晚上9点,小琴被几个女生带到一家宾馆

  小琴说当时是两个男生把她们送到宾馆开好房,然后就走了。之后,她们又对小琴拳打脚踢,直到第二天凌晨4点。

  小琴说:“她们打一会停一会,中间还不停换人打,一共7个人。” 她还被脱光了衣服,拍了照。一直到父亲和对方联系上,她们才停止殴打,把她放出了宾馆。

  这家舒雅宾馆的老板说,当晚房间是一个成年男子开的,这些女生怎么进去的,他们并没有看见。小琴说打她的七个女生中,只有2个她认识,是她同校的初三学生。小琴分析自己被打估计和几个月前有一次和另一个女生一起坐公交的事有关系

  当时在公交车上司机开车不小心,那个女士碰了小琴一下,小琴看了她一两眼,她可能就很不爽....

  小琴好心想要为师姐提供住宿,殊不知一切确是对方设下的圈套,被同学暴打拍裸照,比起肉体上所受的痛苦年纪尚小的小琴在心里上所承受的痛苦无疑更加严重,甚至很可能会留下阴影,一辈子都挥之不去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14年,曾经引起一时轰动的北京 “奶西村少年暴力事件,少年被打昏迷不醒面部被尿。虽然已经过去了4年的时间,但是依旧让人印象深刻!!

  在2014年5月25日的时候,当时网络上一则关于“实拍北京朝阳奶西村3男子轮流殴打一少年”视频引起广泛关注

  据被打男孩介绍,他今年14岁,读六年级。三名打人者要比他大几届,而且和他是同村人。虽然后果不像长春砍手门那么严重,但是依旧引起了很大的社会舆论

  一天,三人在学校找到他,叫到学校边上一处空地实施殴打,持续10余分钟。

  小亮说,他之所以被打,是因为三人因打架被抓,怀疑其告密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一处四周无人居住的地方,三名男子*上身 ,轮番殴打一名少年。挨打的这名少年身穿花纹T恤,蓝色裤子,脚着一双黄色运动鞋 。三名打人的男子起初膝盖猛磕少年的腹部,该少年则用双手护住腹部。

  随后,一名男子用鞋抽打少年的脸部,并飞踹少年为此这名男子的鞋还掉落在地上。另一名男子则用胳膊肘击打少年背部

  殴打持续近5分钟后,几名男子轮流双脚起跳去踩踏少年的上身甚至头部,并拿起砖头石块用力抛掷在少年身上和头部。这名少年捂着脑袋躺在地上,抽泣起来,并不时疼得叫出声来。

  从视频中只能看到少量的被打经过,其实整个被打视频长达10多分钟,三名男子*上身,轮番殴打,直到将其打到昏迷,一男子竟然向被打少年的头部小便,这种行为是多么的恶劣

  在殴打这名少年的过程中,这三名赤背男子不时地开着玩笑,带着调侃,“审讯”着被打少年:“是不是你告的密?” 

  此视频出现在网络后,引起网友关注,“看了几分钟视频实在看不下去了。”许多人都表示,视频内容太过暴力,不忍直视。

  // 01.厕所残疾同学吃屎 //

  去年北京朋友圈微信群曝光出一个一分多钟的视频,视频中一个身穿延庆二中校服的男生蹲在学校厕所坑位旁,视频中传出欺凌者逼迫他吃坑中粪便声音,男生不从,他们先是在言语上进威胁,其中一位欺凌者说“你连尿都喝过了”。

  可见,这已经不是这位男生第一次受*了。

  之后,他们用一些器具击打他的身体,最终逼迫他吃了粪便。

  后来了解到的情况就是,这位男生身有残疾,走路不方便

  欺凌者共五人,均为延庆二中初二年级学生...

  // 02. 17岁少女对在校女生揪头发、扇耳光 //

  一短发女生遭一黑色长发女子扇耳光、踹肚子辱骂

  期间该短发女生也有反抗,但继续遭长发女子直接对其揪头发、扇耳光。让人看过之后不寒而栗

  // 03. 或许,没有经历过校园霸凌的人,永远都无法想象那种绝望。 //

  湖北嘉鱼县某个中学,几个女中学生轮流掌掴一名女生。

  一边打还一边嬉笑着说:打重一点。

  被扇耳光的那个女孩,站在原地不敢还手。

  虽然脸被马赛克遮住了,但是仍然能够看出她被打得满脸通红。

  对于校园霸凌者来说:一旦开始抱团,他们的恶行可能会没有下限

  去年12月份,一个15岁的女孩被自己的三名舍友打成重伤

  其手段残忍程度令人发指

  她们先打我的头,之后就用脚踢下部。让我抽烟,用皮带扇我,让我把衣服脱了,然后睡地上,舔地板,最后让我把头伸进马桶,就按那个马桶冲水。

  安徽怀远县火星小学,13岁的副班长因为拥有检查作业监督背书的权力,就向其他孩子要钱。钱没给够,就逼迫他们喝尿。

  延安吴起县的一所中学,6名高二的女生持刀威逼自己的学妹,她们脱光受害者的衣服,并拍照上传。

  2016年3月,一个高三女生在网上吐露被同班的三位男生下了“*”,并威胁她如果敢告诉老师或者报警,就用“砒霜”毒死她。

  孩子的恶一次又一次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不懂分寸的年纪里,恶行太容易失去控制

  我们能想象到被打者心中的绝望,但边上却人没有一个挺身而出

  大家都变成了一个冷漠旁观者

  隐藏在内心深处胆怯,让他们学会了“明哲保身”。

  当时沉默的人,都成了校园霸凌的帮凶

  “如果我们低估了孩子世界可能存在残酷性,也就会低估了被霸凌者的绝望。”

  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孩子,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家长、老师。

  而大人们却往往低估了“校园霸凌”的后果。

  内蒙古某中学的一个男生,因为长期遭受校园暴力,家长找到学校,校方给予的答复只是学生打闹,并声称被打的学生情绪已经稳定

  结果,那个男生上吊自杀了。

  “校园暴力”从来都不是打打闹闹的小事,它是人心中最血淋淋最不加掩饰的恶。

  面对这些让人心碎罪恶时,我们该如何杜绝?

  1.不要给霸凌者单独接触机会,借助伙伴系统保护自己。

  2.控制自己的怒气。因为霸凌者的挑衅行为而感到怒火上冲是非正常的,而能左右你的情绪也正是霸凌者乐此不疲重要原因。

  3.哪怕内心害怕也不要表露出来,表面上一定要表现的很勇敢,径直走开,无视霸凌者。

  4.告诉成人。老师、家长、校长、学校管理人员等等,他们都可以帮助你。

  无论如何,校园霸凌都是一种不该出现的暴力,我们要尽可能地去规避这种现象,不要觉得校园霸凌离我们很远,其实,它就在你身边。

  希望每一个看到的人,都不要再当沉默的那一个。

  校园霸凌,从来没有任何人能置身事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