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2018-09-11 22:10:52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结果。人生没有如果,别让自己遗憾岁月流逝时光不再,回首过往,有太多后悔的事,却已无法挽回。

  很多人,只有在错过了才后悔,在失去后才想珍惜!有缘无缘,早已注定,如果有缘,还能失而复得;如果无缘,错过就是错过了,珍惜每一次相遇、机会,即使无缘也不要留下遗憾。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我们总会想着如果有如果,可惜人生没有如果。如果当时能抓住机会,也许现在能赚一笔钱;如果当时能更加勤奋,现在的事业该更好发展;如果当时能好好爱护家人,也许现在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 ……

  前世因,今生果。今生所遭遇的一切都是前世的后果和结果。人生无法重来,把该做的事做好,珍惜该珍惜的人,用善良、宽和去面对当下生活,做到问心无愧,其他的就随缘而去吧!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不要留下无法挽回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