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在我爸的保护下,我被渣男骗了100次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在我爸的保护下,我被渣男骗了100次炮

2018-09-11 16:30:43 作者:凹姐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在我爸的保护下,我被渣男骗了100次炮

  作者:疯廿四蛇

  亲爱宝宝们,凸山凹水后台经常有宝宝留下精彩的留言,凹姐发现很多宝宝的文笔点评非常有特色文学功底扎实,于是让这些宝宝写出她们身边或亲身经历故事。今天这篇,就是读者宝宝疯廿四蛇的投稿,凹姐整理发布——

  1

  那天晚饭后,吴美欣同往常一样,带女儿樱桃小区楼下荡秋千

  秋千只有一架。小樱桃正要坐上去,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跑过来,抢先坐在了蹬板上。

  小樱桃撇撇嘴,两行眼泪即将掉下来:“是我先来的。”

  吴美欣心里很不好受,但也不好意思将那小男孩赶下来。

  这时,一个男人走过来,对着那小男孩说:“豆芽,你又调皮了,还不快下来。”

  小男孩不愿意。

  男人说:“人家都要坐上去了,你倒好,仗着自己年纪大,抢了个先,还不快给小妹妹道歉。”

  小男孩不理。

  男人冲着吴美欣抱歉一笑,又转过头去数落儿子:“不听话,遥控飞机就不买了。”小男孩这才不情不愿地下来,去玩旁边的滑梯。

  小樱桃破涕为笑,高高兴兴地爬上了蹬板。

  2

  吴美欣就这样与李家印认识了。两人坐在梧桐树下的长椅上,一边看孩子一边聊天。

  经过刚才那一出,吴美欣对李家印的初次印象不错,而且都是成年男女,话一下子就多了起来。

  两家住同一个小区,而且都在16幢。

  吴美欣奇道:“那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

  李家印反问:“你几单元?”

  吴美欣:“三单元,你呢?”

  李家印:“一单元。”

  怪不得。两人哈哈大笑

  3

  之后,两人经常在游乐区偶遇。依然是小孩子玩耍,大人聊天。

  渐渐的,两人无话不谈。

  李家印说,家里有个母老虎,成天就知道发脾气家庭生活很不和谐

  吴美欣说,老公一年前车祸死了,只留下孤儿寡母,家里冷冷清清。

  李家印说,真希望自己能有个温柔体贴妻子,但那只是奢望

  吴美欣说,真希望家里有个男人,这样就不再孤单

  成年男女的把戏双方一眼就能看穿。聊骚聊着聊着,两人就滚了床单

  4

  一天,李家印的老婆带着儿子回娘家去了。李家印照例往游乐区钻,果不其然,看到了吴美欣和小樱桃。

  吴美欣的父亲在小区里干保安,下午五点准时下班。刚好吴美欣母亲电话来说想外孙女了,于是吴美欣的父亲就将小殷桃带走了。

  只剩下他们两人,气氛一度尴尬

  吴美欣说:“哎呀,我要回去烧饭了。”

  李家印说:“你会做饭,真好。”说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吴美欣问道:“怎么了?”

  李家印无奈地说:“我家那个母老虎,整天就知道在家里充大爷,从来都不做饭。”

  “都是你做?”

  “嗯。”

  吴美欣的同情心开始泛滥。

  李家印趁热打铁:“什么时候能够吃上一口现成的热饭菜就好了。”

  吴美欣犹豫了一下:“要么今天去我家吃。”

  李家印假意推脱了两下,屁颠屁颠地去了。

  5

  吴美欣做菜的时候,李家印挤进厨房要帮忙,帮着帮着,手从胡萝卜挪到了吴美欣的胸上,吴美欣熬叫一声,两人顺理成章地滚在了一起。

  从此以后,李家印总是逮着机会就来吴美欣家里“蹭饭”,而他们战斗地方,遍布厨房、客厅浴室,甚至阳台上……

  此后,只有两人一有空,吴美欣就让父亲把孩子接走,给她腾出空间。在父母的“保护”下,两人在同一栋楼里,肆无忌惮地约了一百多次。

  变故突如其来

  小区里有一颗枇杷树。初夏时分,枇杷成熟了,李家印的岳丈爬上去摘枇杷,不小心掉下来摔断了一条腿。李家印一家就去物业索赔。

  物业表示,枇杷树属于公共所有,不是私人财产老人这种做法本来就是违规的,物业不承担任何责任

  但李家印的老婆却不依不饶:“你们应该在树上挂一块牌子提示告知啊,你们不说,老人怎么会知道?”

  说完又大喊:“当值的保安呢?保安不是负责安保的吗,为什么不加强巡视,造成他人生命健康威胁。”

  那天的执勤保安正是吴美欣的父亲。物业和保安一致认为,李家印岳丈的做法是违规的,就差一个字“偷”了。而李家印老婆嚷嚷着要索赔,否则就去告。

  双方吵得不可开交。最后,物业经理拍了桌子:“告去!”

  6

  吴美欣给李家印打电话。李家印表示这都是他老婆的意思,老婆的母老虎,他自己没半点做主的权利

  吴美欣说:“那可是我爸,你连我爸都想告?”

  李家印说:“是她要告,我也没办法啊。”

  “那你不能拦着点,只告物业不行吗?”

  那边沉默了一会:“我做不了主。”

  吴美欣气急:“你之前跟我亲热的时候说的那些话,什么爱我呵护一生一世,又算什么?”

  没想到李家印来了这么一句:“男人在床上说的话,你也信?”

  吴美欣叫道:“那我去跟你老婆摊牌。”

  李家印沉着淡定:“我是男人不怕离婚女人哄一下就好了。但你还年轻,以后总要嫁人,你就不怕闹大了,你还有脸见人吗?”

  7

  李家印的老婆的确是个雷厉风行的母老虎,真的不依不饶地把物业给告了。

  判决结果下来了。

  李家印岳父作为成年人,私自上树采摘枇杷,应对自身行为负主要责任。但物业没有对攀爬枇杷树以及采摘枇杷作出一定的警示通知,也存在一定的过错为此,酌情认定物业承担10%的责任,物业须赔偿李家印岳父一万余元。

  至于保安,归物业所管。物业扣发了吴美欣父亲一年的奖金,这一年,相当于白干了。

  而吴美欣和李家印的私情,也因为这件事戛然而止

  没过几天,吴美欣在小区里看到李家印和老婆手挽着手散步,脸上挂着幸福不得了胜利者微笑

  什么夫妻关系不和谐,什么家庭生活不幸福,不过是男人出来骗免费炮的把戏。

  没有法律保障的*,在利益的面前,还没见光,就注定灰飞烟灭

  吴美欣终于明白,不是李家印太过无耻,而是自己太过无知

  上期最戳人心留言:

  往期精彩:

  实录 || 为了女上位,我和领导做了一件不可描述事情

  实录 || 我的*,让3个男人挤破了头

  实录 || 没有了X生活,我只能在刀尖上讨生活

  实录 || 我的戏精老公,每天晚上都会叫:疼啊!疼啊!疼啊!

  实录 || 我怀孕后变美了,老公和情人联手将我催肥

  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凸山凹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