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访马家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访马家村

2018-09-11 18:35:36 作者:幼儿园园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访马家村

  2018年7月25日,调研团前往徐州市马庄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马庄村发展历史现状

  在马庄村调研期间,队员们与村民亲切交谈。之后,参观了村史馆、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村综合服务室、村文化礼堂等。在村史馆同学身临其境感受到马庄村的发展变迁;在党员活动室,大家了解到马庄村党委“一强三带工作法”,也深入学习到马庄村党委“党建引领,文化立村”的工作经验;在村综合服务室,大家感受到了村级一站式政务服务的便民利民。

  从一个偏僻普通村庄经过一代代马庄人的奋斗,马庄村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乡村振兴新路子。通过此次调研,大家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乡村社会的发展变化,也认识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性实践成员将坚定理信念,学好专业本领把握时代际遇机缘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访马家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