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友和我分手后又耍了男朋友,我们复合后他们还频繁联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友和我分手后又耍了男朋友,我们复合后他们还频繁联系

2018-09-11 19:45:43 作者:老徐520 阅读:载入中…

女友和我分手后又耍了男朋友,我们复合后他们还频繁联系

  情感故事我和她耍了三四年,中途狠狠的把她甩了,她就去找了一个男朋友,然后她们在交往期间她一直找我复合,后来我同意了她就和他分手了,她还是一直背着我找她聊天,她说只想和他做朋友,后来我坚决不同意,她才说不联系她了,说了很多次都做不到,都还去联系他,我该怎么办。

  她们聊天内容就是有点像耍朋友一样。我该怎么办?她要和我耍,也想和我结婚但是她就是忘不掉他!她和他睡过,但是第一次是给我的。我脾气有点不好,她去找他的时候我很气出手打过她,打得还是算凶,我发现一次她们联系我就打一次,可是怎么打她都还会去找他,嘴上但是一直说不会去找他了,各种保证了都还是忍不住去找他。

  我感觉她这样就是女人的嘴上说不要但是身体已经出卖她了,我也相信她是不想去找他的,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她就是忍不住去联系他!帮帮我老师

老徐情报社

  简单事情,不要搞复杂了。对你来说,只需要给她一个选择你,要么你,要么他,只能选一个。

  她控制不住,明目张胆给你戴绿帽子,你还有啥必要挽留?想留下来,就必须控制住自己。就这么简单。

  还有,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如果打人能把一个人留住,那还要其他那么多的男人干什么?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