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红遛狗殴打孕妇:人民日报怒批!她到底有多丑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网红遛狗殴打孕妇:人民日报怒批!她到底有多丑陋??

2018-09-11 20:45:34 作者:☞关注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网红遛狗殴打孕妇:人民日报怒批!她到底有多丑陋??

  文/玛丫

  这两天微博上有一则热搜,让人看得实在气愤

  9月9日下午2点多,网友“刺Ytt”在微博上控诉网红saya将怀有8个月身孕的她殴打致住院,导致她住院保胎,不排除早产或流产风险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当天,孕妇老公牵着自家狗狗小区楼下散步,突然有一只没牵绳的黑色法斗朝孕妇扑去,而且这只狗在此之前已经在大厅草坪车库地点多次扑过孕妇,由于没有受到严重身体伤害,孕妇和老公并没有和狗主人计较

  因为之前已经有过多次被扑的经历,加上老婆现在月份也大了,孕妇老公下意识用脚推了法斗一下。此时,一个年轻女人(后来发现是网红saya)突然冲上来大声质问孕妇的老公为何要打自己的狗。

  此时,网友解释老公是因为自己怀孕8个多月了,担心狗狗扑上来自己受到伤害才防卫了一下。

  网友本以为自己这样解释,网红就会理解,毕竟大家都是女人,怀孕的时候注意一些都是可以理解的。谁知道网红听了她的解释依然不依不饶指手画脚,口口声声“你是孕妇了不起啊!孕妇就可以打我的狗吗?”并且开始对孕妇进行无理辱骂

  孕妇的老公见老婆被人无端指责,便要求网红不要指手画脚,两人言语冲突时,年轻女子冲上来打了她老公,并且撕扯孕妇的头发,推她的肚子大腿

  当时,这个网红的妈妈也在现场,她不仅不制止女儿行为,反而一起帮忙殴打辱骂孕妇。

  这时候,孕妇觉得自己身体不适,要求老公开车送自己去医院,在她老公去取车的时候,网红依然不停地辱骂孕妇,并且恶毒诅咒她“活该流产,生孩子没屁眼,赶紧去死!”并且试图再次踢打孕妇的肚子。

  此时,已经有保安和很多邻居赶来保护孕妇,孕妇在网红的辱骂和诅咒声中肚子发紧,呼吸急促浑身无力,终于昏迷,倒在了地上。

  紧接着,救护车把孕妇送到医院,孕妇下身流血不止,至今没有脱离高风险早产风险,9日,医生甚至给孕妇下了高风险流产通知书

  至今,孕妇仍然在医院保胎。而网红在事发后却依然在微博上卖衣服,丝毫没有悔改之意。现在,由于此事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网红关闭了自己的微博评论,用小号辱骂网友,并将*店所有衣服下架,防止愤怒的网友恶意差评

  据知情邻居反应警察过来处理时,网红母女为了保护自己的狗,还暴力抗法,甚至有袭警嫌疑

  看到这则热搜,真是不得不感慨:你是人是狗,养只狗就知道了。

  今年以来,因为不牵狗绳,不清理狗狗排泄物等不文明养狗现象发生的冲突屡见不鲜有些养狗人的素质,真的还不如一只狗。

  目前网友“刺Ytt”的微博评论下,居然还有不少人说她和老公是自导自演想讹诈网红的钱,其实孕妇本人根本没什么事。

  有网友爆料,目前网红saya已经请了水军在舆论引导此事,往孕妇和她老公身上泼脏水!

  我看了下saya以前发的微博,在网上,她是一个说话很温柔甜美可人女生新闻中的法斗也经常出现在她岁月静好般的微博中,没想到现实中,她居然是一个脏话脱口就来的泼妇

  最恐怖的是,明明是自己的狗没牵绳子惊吓到孕妇,她居然认为自己的狗比一个怀有8个月身孕的孕妇金贵在事情发生后,她不是第一时间道歉,而是花钱买水军给自己洗白,其素质可想而知连王思聪都看不下去,站出来出来指责网红母女了。

  目前孕妇的微博下已经有大量目击此事的邻居出来作证。

  有邻居作证说网红不断在空隙里找机会攻击孕妇的肚子,嘴巴很恶毒。

  有邻居说网红狂骂了警察一个多小时,最后被手铐铐走的。

  还有邻居作证当时孕妇情况不好强烈宫缩,不停地吸氧。

  总之,大量事实证明,网红saya用恶毒的语言诅咒孕妇,殴打孕妇,导致孕妇住院病危,而这件事发生的起因,竟然只是因为孕妇的老公出于保护老婆的目的抬脚推了一下没牵绳的烈性无证犬。 

  我想问问这个网红:你和你妈的素质,都被狗吃了吗?

  这件事中,也许还有一些细节是我们不了解的,但是,网红的不文明养狗行为和其母女两的低素质是可以确定的。

  有邻居爆料,该网红经常不牵狗绳出现在小区,孕妇并不是第一个和她产生冲突的人,并且,在杭州,养法斗是被禁止的,网红Saya的狗根本就没有狗证!

  网红和母亲与警察发生冲突,也是因为警察要带走没有狗证的法斗,母女两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狗狗,不惜暴力抗法。

  好在,今天平安滨江已经发布警情通报,暴力抗法的网红母亲施某已经被行政拘留,网红本人的处理将在孕妇伤情鉴定后进行处理通报。

  看到网红的妈妈被行政拘留,真是大快人心啊!

  在这件事之前,不文明养狗现象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很多养狗人士,以“我家狗很乖不会咬人”等原因不肯给狗牵狗绳,导致惊吓到其他人,甚至经常有平时看起来很乖的狗将路人咬成重伤的新闻。

  正是因为这样不文明养狗的现象,导致很多真正爱狗,文明养狗的人每次出门都被人误解

  其实,真正爱狗的人士出门遛狗时,绝对是给狗狗牵好绳子,带上矿泉水塑料袋,随时清理狗狗排泄物,并且尽量远离人群密集地方

  一个真正爱狗的人,绝对不会因为自己没有牵绳的狗惊吓到了别人,反而对别人大打出手,肆意辱骂!

  这样人,居然还是个三百万粉丝的网红,真是丢养狗人士的脸!

  最近,被打孕妇的老公在接受采访时称,希望此事按法律流程解决,不希望网络暴力网红Saya。

  可叹的是,孕妇和老公也是养狗人士,他们自己做到了养狗牵绳,却被没牵绳的狗主人伤害。在伤害发生后,还能拒绝网络暴力。同样是养狗人士,其素质高下立见。

  这件事的发生,让很多文明养狗的爱狗人士又气又怕:一方面气这个网红素质低下居然敢殴打孕妇,另一方面又担心因为这件事的发生,导致群情激愤,自己好好地文明养狗,外出也被指指点点。 

  在这里,希望这件事依法公正处理的同时,还呼吁国家能尽快针对恶犬伤人行为修订《恶犬法》,另外,也呼吁所有的养狗人士都能文明养狗,不要再让自己的良心和素质被狗吃了。

  作者简介:一个大脑都是雾霾的人,金牛座的小倔驴,坐标江南,用感性的大脑,书写理性人生简书@玛丫。

  图片来源网络

  你的每一个赞,我都很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