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现闺蜜的男友出轨了我应该告诉她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现闺蜜的男友出轨了我应该告诉她吗?

2018-09-11 21:33:43 作者:秘密君 阅读:载入中…

发现闺蜜的男友出轨了我应该告诉她吗?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我想来问问大家,如果发现自己闺蜜男朋友劈腿了,要跟她说吗?

  我闺蜜跟我是从初中开始认识的,到现在认识也有十年了,我们关系一直都挺不错的,而且家离的也不远,上大学之后可以说俩学校都是挨着的,所以我们经常都会一起玩,几乎每天都会保持着联系的那种。就大学有段时间,她刚跟男朋友在一起后,我们联系稍微少了一些,但是她还是会约我出去一起玩这样,其中当然也包括她男朋友。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挺电灯泡的,但是我跟她说了之后她说这个没啥,我就渐渐的没在意了。他男朋友长得还行吧,高高瘦瘦的,属于普通偏上的男生性格也很温和,对闺蜜非常体贴,很多事情都会考虑到她的感受,我一直觉得他们会一直这样走下去的。

  然后就在前几天吧,我跟我妈一起去逛街,本来是约我闺蜜的,但她刚好回老家找她爷爷去了。我就跟我妈逛着逛着在一个商场里看见了我闺蜜的男朋友,牵着另一个女生的手,我本来还以为看花眼了,我就让我妈先周围看看,跟她说我去上个厕所。接着我就去跟着那个男生了,我以为只是单纯的长得像,但是这是关乎到我闺蜜的事情,我觉得还是谨慎一点好。

  因为这个商场我来过很多次,地形比较熟,我看他们走的方向就加快了脚步绕了一圈绕到了他们前面,看见他们在挑东西时候,在一个角落看到了正脸。确确实实是我闺蜜的男朋友。我还拍了照片,不过我不能发出来,这毕竟也关系到了他人的隐私,虽然我很生气

  确认之后我就气呼呼的回去找我妈了,我妈问我怎么了。我就直接把这个事情跟她说了,她说别人的事情你别多管,我就没再说啥了。但是我心里特别堵。

  我真的特别爱她,但是朋友的那种爱,请大家不要误会我喜欢男生的。我真的不想让她受到伤害,我在想,我告诉她的话,她肯定会很难受,但是不告诉她,会累计更多的难受。她对我来说就像家人一样,肯定不会像我妈说的别人的事关我什么事。

  所以想过来求助一下秘密君,我应该怎么做?

  这个事情你如果跟闺蜜说了,他们分手了,那事情就过去了,对于你来说这是最完美结果,但是,如果出了一点点你意料之外的事情,他没有出轨(如果),或者说你闺蜜选择原谅了他,那你的处境将会很尴尬。你告诉她事实了,那就是意味着,她要在你跟他对象之间选一个的意思。你如果有百分百的信心确定告诉闺蜜之后,她会选择相信你,然后离开这个男生,那我支持你告诉她事情的真相。如果没有这个信心,伤害已成定局,我不太建议去说。但你可以引导闺蜜防止她受到更深的伤害。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6-07月热门文字秘密

  凌晨5点左右我突然醒了, 感觉有人在动我 ,我就看到男朋友他朋友在摸我...

  请男性不要做出禽兽不如的事,你们的一时冲动可能会毁了一个女孩子的一生

  本以为男朋友是小奶狗,奔现后才发现简直是泰迪转世!

  鼓起勇气男神出来吃顿饭,没想到被自己的骚操作秀到了...

  他平时宁可打游戏,刷微博,也不愿意和我那个,我觉得我很失败,真的太受伤了...

  就在刚刚!!发生了一件!!让我超级崩溃的事情,我真的要疯了!!!

  我一个舍友,他有个非常非常奇怪的癖好,目前宿舍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跟男朋友的X生活不是很和谐,因为他跟我那个的时候总是喜欢...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