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善良,别给错了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善良,别给错了人

2018-09-12 19:56:27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善良,是最贵的东西。别把善良给错了人,也别让人利用你的善良去作恶!无论相貌着装,心的透彻是最美的;不分贫富高低,心的善良是最贵的。

  善良的人,心最好,宁愿把好心给别人,咽下不好事情。再苦再难,也不会去坑骗别人,而是用一颗善心力所能及帮助别人。

你的善良,别给错了人

  你的善良,要有底线。因为善良不是心软,也不是懦弱。有些人不好意思拒绝别人,让自己无奈、很累,你以为的善良,其实是妥协。习惯吃亏、习惯委屈自己,习惯无底线的帮助别人,最后累到自己也没有得到别人的感激,为什么善良这么累?

  你的善良,要给对人。善良给错了,让你寒心;给对人,让你暖心。做人以心换心,利用你善良的人,别怨恨,默默远离就是了;感恩你善良的人,用心相伴。

  心怀善良,老天眷顾,请保护好你的善良!宁可做个善良的人,坦荡一辈子,也不做个虚伪的人,算计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