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女人都有的7件奢侈品,你有几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女人都有的7件奢侈品,你有几件?

2018-09-12 17:46:24 作者:双颜 阅读:载入中…

好女人都有的7件奢侈品,你有几件?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01、会赚钱本事

  生活离不开金钱,金钱是开启自由大门钥匙,对男人女人来说都是如此。

  如果一个女人只会低声下气的伸手向男人要钱,她会受到多少冷嘲跟白眼?现在这么高的女性就业率,说明现在女性追求自由、经济独立、捍卫尊严态度

  02、较强的业务能力

  业务能力也指工作能力,是女人在这个世上立足的资本

  一个女人的容貌名气都不会长久,只有自己的业务能力才是长久不变的。

  好的业务能力,可以给女人带来金钱、人脉让女人的生活更加完美

  03、追求美丽信念

  如今这时代美貌不再是一种靠天生的东西,可以靠后天改变,去提升

  女人变漂亮,不是为了让别人称赞,而是自己看着心情舒畅,这才是现代女人要懂的道理

  04、及时止损的勇气

  当你充满自立能力的时候,你便能及时止损,离开倒霉环境

  当一份感情已经成为不可能的时候,就要果断放弃,避免受到更大的伤害

  05、不被束缚婚姻

  过去的女人,当感情破裂的时候,通常会想为了孩子将就着过。

  如果父母不再相爱,孩子从来不是阻隔自己幸福理由拥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这才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示范。

  06、面对爱情底气

  当女人自己拥有很强的经济实力,那么她在选择结婚对象时就有了更多的自信,她们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对象,而不是看重对方是经济实力。

  07、不再设限的年龄

  对于多数女人来说,年龄几乎失去了限制作用

  以前总有人说,女人过了30岁、40岁就没有未来了。而现在的女人却用事实证明,年龄只是数字自由自在活出生命精彩才最重要

  当你变得越来越好的时候,所有美好事情都会扑面而来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